暑假的时候,我们去了山东烟台的海阳县,听说那里的海水很蓝,海滩上的沙子非常细,可以在沙滩上堆沙雕,还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拾贝壳,想想都兴奋。
一路颠簸了十二个小时,我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一阵阵海风吹了过来,踩在细细的沙滩上,一波波海浪打在我的脚脖上,感觉好凉爽。
“走,哥哥,我们去玩吧!”弟弟的喊声把我拉回了现实,我赶紧回到:“来了”。我们把脚埋到沙子里让妈妈给我们拍照,拿着小桶和铲子一起堆了个金字塔,还挖了两个小坑,之间又挖了条小水沟,要把水引流过去……玩的那是一个不亦乐乎。
“小朋友们,谁想坐游艇?”妈妈走过来问我们,我们四个小朋友一起举起双手,喊着都要坐,于是,我们就去穿上救生衣等着游艇回来,阿姨她们抱着小孩们坐到了前面,我觉得自己大了可以坐到后面,妈妈说坐到后面十分颠簸,让我小心一点,我听了赶紧死死的护栏,不敢松一下手,很快游艇就跑到海的中央,看到有插着红标的地方,船夫说那个区域是禁止游玩的。
我们还在猜想那里是不是有小鲸鱼或是小鲨鱼之类,太危险了才不让我们去,这时船夫就说给我们来点刺激的,让我们扶好,忽然来了个漂移。一下向左倾斜了40-50度,船好像要倾倒的感觉,我们都吓得哇哇大叫起来,很快船一下又向右倾斜了40-50度,我在后面虽然感觉摆的更厉害,但也觉得非常刺激,这样重复了三四次,终于恢复了平稳,我咚咚跳的心脏才慢慢的平静下来,后来等到下船踩着沙子时,觉得这样才感觉最踏实。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天黑了,我们一行人踏着月光,哼着小曲向住宿的酒店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