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您好!
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的暑期,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回首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教育工作得到了您极大的支持与配合,在这里我们老师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孩子们上幼儿园大班了,对孩子来说又开始了正常的集体生活。由于过了一个暑假,大多数孩子在家比较松散,可能一下子是不适应幼儿园集体生活了。为了使孩子尽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轨道,给您以下几点建议:
1、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帮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时入园。
2、帮孩子准备一件暑假里的小作品,带到幼儿园进行交流。
3、和孩子回忆暑假里的收获,鼓励孩子进行讲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条理。
4、欢迎家长朋友积极上飞信和老师交流,及时了解孩子的情况。
让我们共同营造爱的环境,创设更多适宜他们发展的舞台,帮助他们愉快、健康地成长,做个快乐、心理健康的孩子,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一个美好的明天。我们坚信,孩子们会沉浸在有趣的集体生活之中,体验到老师、同伴、家长带给他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