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常在讨论“学习目标”,“生活目标”,“经济目标”等等,但是我们有慎重的考.qiang约旱娜松勘曷?每个人都应该在心中树立一个自己的人生目标,每天都向着它前进,每前进一步,对你来说是多么的有趣啊!
每一个人的目标不同,而我的人生目标是希望自己能当艺人。我知道它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遥不可及。可是我不会放弃希望,每个人来到世界上时都是平凡的,你看,像现在的杨幂、周杰伦、张杰等等。他们不也是通过许多曲折和坎坷,才能到达现在的地位吗?艰难的不是曲折,而是要学会爬起来继续走,要有打不败的精神。
很多人都会觉得艺人不靠谱,说不定只红一阵子呢!但是我选择这条道路,不是羡慕他们有粉丝,或是能受万众瞩目,而是我喜欢那种沉醉在音乐、剧本里的那种感觉,以及过程。我羡慕的是他们能摆脱现实世界,融入到艺术的世界里。我常常在幻想我也能像他们那样该有多好啊!
而我又为什么不只当歌唱家或是演员呢,它们两者让我喜爱的就是放松、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唱歌,我是很有底气的,因为我的父母给了我唱歌的天赋。我爱唱歌,伤心时唱,高兴时也唱。唱歌能带给我全身愉悦的感觉,我会陷在音乐声里无法自拔,在音乐世界里,我会得到很多的乐趣,因为我还会把唱歌当做一种游戏玩耍。比如比歌、接歌词、歌词接龙……真是丰富多彩!我总是乐此不疲。演戏,让我觉得我会融入到另一个世界里。不管在戏里是什么角色,我看中的事剧本。我宁愿每天不要休息,天天接戏演,让生活变得充实起来。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子,从小时候我就常常自言自语,自己演两个角色。就连现在我睡觉时也爱幻想美好的事情。总而言之,它们都会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可是不能只有喜爱,也要有实力,用实力去说话。我最缺乏的还是勇气,一个人时,我一点都不怕,只要有人在让我表演,我肯定是敢都不敢上去的。如果要相当艺人,在综艺圈里,这个可是致命的缺点。我要从现在的一点一滴开始中练习。就从课堂发言吧,不仅能让学习提高,还能帮助以后做地基,向目标迈出第一步!我要证明自己不是花瓶,是一点一滴努力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