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现在开始作文一
一个明媚的上午,我校请来了中国道德,素质教育专家——李老师来我校进行演讲,主题是“情满校园,放飞梦想”。
这次演讲,老师,校长们请来了我们的亲人,父亲,母亲。演讲才开始一会儿,很多孩子都已经泪流满面。这次,李老师共讲了两个话题:爱老师,爱父母。李老师说,父母是生你养你的,但是老师却给予你知识,让你成长的“父母”!一些人在同学面前说父母比老师好的多,老师天天在学校打人,对“我”说不出“仁慈”二字,真不想在学校读了!是的,老师在学校打你,那是恨铁不成钢啊!你可知,老师打你是为了让你成“龙”成“凤”啊,你在学校不学习,来学校有什么用呢?成绩优异的学生,老师并没有打骂他(她),那是因为老师认可他(她)一定会出人头地,在社会上有落脚地的。
听完李老师的讲话后,我深知过一段时间我会忘记老师讲的内容,但是,我不会人邪恶的怨气传遍我的身体,我要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自己!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破云层,当春天的第一滴雨露沁人心田,当婴儿的第一声啼哭声降临时,我们就应该学会感恩。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么多的机会,那么这次就不应该错过,当我看着并抚摸着妈妈那爬满皱纹的手时,我在心里默默许下应该小小的愿望:我要改变自己,我不要老师父母为我操劳,我要学做“感恩少年”!
从一出生我们就应该学会以感恩对待所有人,包括你的竞争对手,以感恩对待生活,包括贫穷的家庭;以感恩对待学习,包括那满张全是大红叉的试卷。
一个人活着就是来完成一个任务的,这个任务就是以感恩对待所有!上帝让我们受苦,受难,就是人我们来学会感恩的。每个人就是在自己的哭声中降生的,在别人的哭声中离开。有些人一生中收获了许多,临走时脸上还带着微笑,有些人一生中一无收获,临走时还死不瞑目。这就是人,如果以感恩的心态来生活,那么生命是可爱的,如果一生以抱怨的心态来生活,那么生命是可怕的,我害怕来生。你的生命,你来决定,不要为了自己反而毁了一生。学会感恩吧,“他”会带来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