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
NO2、烈士们,在你们的艰苦奋斗下,我们的祖国才能繁荣富强,才会有现在美好的生活,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会开的越来越旺盛,这些都是用你们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做贡献,完成你们未了的心愿。
NO3、向在祖国建设、改革开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解放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向在抗日战争中逝去的英烈们致敬,再向前,向从1840年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献出生命的先辈们送上最伟大的、最崇高的敬意!
NO4、中国文明五千年,革命先烈们用鲜血谱写了伟大的人生。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歌颂和赞扬,他们的人生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为祖国建设的精神,把他们的事迹流传下去,展示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
NO5、深切悼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和伟人们,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因为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国际地位!因为他们,中华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
NO6、我们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候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
NO7、向革命先烈致敬!感谢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
NO8、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的英雄主义精神会代代相传,会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
NO9、清明节该记住什么?它可以有淡淡的离愁,但决不是泪水浸泡过的悲伤,需要的是铭记,是铭记中感悟出的力量。它一定是鼓舞我前行的力量,它一定是超脱于生命的祝福。
NO10、让我们走近英烈,让波澜壮阔的历史涵养我们的民族精神,让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滋润国家文化软实力,让我们学习先烈的献身精神,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建设国家。清明拜祭,我们低头,用悲壮的情怀,默默为先烈们祈祷。
NO11、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当年他们浴血奋战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鲜花朵朵,绿树成荫,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NO12、也许英烈的名字早已被人们所遗忘,也许英烈的容貌早已随岁月淡去,也许石碑上的字迹早已模糊不清……但是那些记忆一直镌刻在人们心里、脑海里,永不会磨灭,还有那民族魂、中国梦,正一点一点清晰起来。
NO13、又是一年的清明节,我们在这里缅怀先烈。我们要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在这些先辈面前,立下不悔誓言,请举起右手,让我们一起宣誓: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NO14、是先烈的血肉之躯为中华民族的振兴铺下了一道宽广而永不回头的路,谱写了一首荡气回肠的国歌,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永远怀念着你们!
NO15、今天的鸟语花香,源于您满腔的热血;今天农民伯伯的五谷丰收,是您金灿灿的心愿……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怎能忘记。烈士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安息吧!成睡在地下的英烈们!你们是不朽的,即使再沉睡上一万年,也永远会被人们流传下去!
NO16、国土埋忠骨,苍生勉英灵!先烈们永垂不朽!青春的绽放,热烈,与飞扬。忘不了,你们——烈士。静静等待,静静默哀,待你苏醒,哀你……烈士,我们的骄傲!你们,曾经奋勇杀敌。曾经帮助广大劳苦民众,学习你我们怀念你!
NO17、让我们铭记英雄先烈,去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争取今后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NO18、没有先烈的付出,就不会今天的中国,为了一个强大的中国,他们付出了太多,今天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新时代的中国人应该像先烈一样,守住和平,守住我们寸寸山河和海疆。
NO19、立德立志,快乐成长,缅怀先烈,做美德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NO20、切悼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献身的英烈和伟人们,()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因为他们,我们才有现在的国际地位!因为他们,中华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
NO21、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有犹长春风,学习先烈革命精神,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清明节到了,今天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革命换来的,没有你们,我们的祖国也不会繁荣昌盛,我要好好学习。没有你们的英勇献身,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铮铮铁骨,托起明天的太阳!是你们用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铸就祖国的辉煌!你们的英名永垂不朽,你们的精神万古长青!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学习!
NO22、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清明节即将来临,在此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您们牺牲了自己换来了今日中华民族的富强,一代代的中华儿女将铭记您们的功勋!
NO23、面对着英雄的墓碑,我心情思绪万千,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无数的中华儿女为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这矗立在我们面前的烈士丰碑,诉说着英雄们光荣而无悔的事业,岁月的风尘早已在他身上刻下斑驳的印记,让我们无法不回想起那段沧桑沉重的往事,动荡岁月中的战争连绵成一曲激荡人的军歌,这令人激昂的旋律中,跳跃着一个个赤色的音符,他们——便是我们的英雄。
NO24、所有革命的战士,你们不惜一切的代价,为祖国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你们是我的榜样,我要向你们学习爱祖国,爱人民,不放弃的精神。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希望。都是你们让祖国有了今天的样子,都是你们让祖国如此美丽,都是你们让我们如此幸福,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
NO25、向先烈们深深地致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每天面对花儿一样的笑脸,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和荣耀。我们要让祖国的新一代儿童知道,他们幸福安稳的生活,是您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让他们懂得感恩,热爱生活、热爱祖国,不辜负您们为祖国牺牲的巨大代价;我们要让他们发扬民族精神,学您们的不屈不挠,学您们的英勇奋斗,为了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NO26、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強。复兴中华路,每逢清明祭祖忙,思念先烈感衷肠。仁义忠孝是祖国,迎来盛世好时光。
NO27、无数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并积极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人与人、人与环境应该和谐相处!
NO28、愿先烈们安息长眠,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我们一定沿着你们的革命英勇之路努力奋斗,振兴祖国!
NO29、青山来自于土壤,大海来自于溪流,高楼来自于地基,生命来自于母亲。一切有因有果,而我们中国的现在来自于先烈。我心中有一份感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是用最朴实的语句来说:“谢谢!”
NO30、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中华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我们会努力学习,长大建设国家,实现习**所说的“中国梦”!
NO31、多少英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他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用自已的生命谱写了“义勇军进行曲”,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他们的后代,我们要使红旗更鲜红,五颗星星更明亮。
NO32、感谢你们,英雄,你们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珍惜你们用鲜血换来的这面五星红旗!
NO33、先烈们,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险时刻,是你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以摧枯拉朽之势,推翻了了蒋家王朝,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先烈们在社会主义建设最需要的时刻抛去了家庭和个人的一切,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把宝贵的生命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把满腔的热血洒遍华夏大地。又到清明,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更显得郁郁葱葱。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NO34、历史是人民群众与人民英雄共同创造的!历史是劳动群众与革命英雄共同创造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和劳动群众辛勤的汗水共同换来的!
NO35、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好好学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我们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NO36、谢谢你们为了我们更好滴生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会好好珍惜,努力学习你们的精神。将来长大后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美丽!
NO37、向烈士致敬,是您唤醒了沉睡的中国,是您用鲜血开启了一个新的纪元,您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NO38、正是这些英雄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显出一份力量,我们才有美好的今天。这里,我要向那些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献出宝贵力量的英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我要向你们学习,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NO39、新中国来之不易,让我们踏着先人的脚步,用我们的双手,共同建造这美好的家园。我们定要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给我们换来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牢记烈士遗愿,踏着烈士足迹用自己生命和才智去实现先烈们未竟共产主义事业,去创造共和国无限美好明天。
NO40、缅怀革命先烈!你们用牺牲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是你们,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没有你们,我们今天怎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没有你们,我们怎么会有今天幸福的生活。今后我会更加珍惜红领巾,会更加热爱和平的生活!
NO41、通过追思先人,缅怀英雄,我们会更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从而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好好学习、努力工作。通过“网上祭先烈”,为英雄燃上献上一束鲜花,以表达我们不尽的景仰和追思。
NO42、每次望见五星红旗,就想到你们,各位先烈,是你们的献血染红了它!
NO43、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戴上鲜红的红领巾,伪装我知道领巾的含义,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永远缅怀。
NO44、祭奠先烈,不忘忠魂,努力实现中国梦!
NO45、革命先辈们,你们不屈服于严刑拷打,不动心于高官厚禄。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用铮铮铁骨捍卫了一个共产党人的信仰,谱写了壮丽的革命诗篇。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我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你们抛头颅,洒热血。我深情地缅怀你们,你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NO46、先烈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铺设了幸福之路,我们要好好学习,把中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NO47、烈士们,我不会忘记你们那种信念的,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NO48、在百年中国梦的实现历程中,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实现了民族的独立,而今我们正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奋勇前进,感谢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相信未来的中国在我们的手中一定能圆中国梦。
NO49、英雄的经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和平的今天,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为明天创造更好的条件!
NO50、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人民的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业绩永远值得我们缅怀,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我们只有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才能告慰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