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10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我们就要毕业了,一切好像发生在昨天。就像夏天才刚刚过去,日光还未褪去热度,正午的影子依然胆小的拓展地面,可是一眨眼就已是白茫茫的冬季了。
三年前九月的一天,我们心怀着各自的梦想,跨进岢岚三中的大门,组成59班这个大集体。三年里发生过许许多多难忘的事,令我记忆犹新。大家在这三年里一起哭过,一起笑过,有成功时的欢呼跳跃,也有失意时的垂头丧气。忘不了大家体操比赛时意气奋发一举夺得一等奖时的激昂,忘不了拔河比赛中大家拼尽全力获得第一名的欢呼,忘不了体考时彼此鼓励呐喊时的震撼,忘不了初一的体操比赛与第一名仅差零点一分时的无奈,忘不了因粗心大意失分而错过一次领奖机会时的遗憾,忘不了因少跳一次跳绳致使体育考试未能获得满分的不忍,更忘不了我们师生一起走过的分分秒秒……
三年里,很庆幸交了许多有益的朋友,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古灵精怪,总喜欢揪我衣服的郭红霞同学,总会在我伤心难过时将他不太宽厚的肩膀凑过来让我靠;跟我三观相同的郝洁同学,她总是鼓励我,让我跟他一起努力,还有宋春育同学,他当年描写我吃面包的神态的作文可谓是惟妙惟肖,那篇作文我到现在还保存着,每次看都会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带着厚镜片的尹文楠同学,可以说是我的益友了,她每天总是不停的给我灌心灵鸡汤,让我懂得许多现实的问题,激励我发奋读书,与他共同进步。
很感谢几位老师的辛勤陪伴。老师们总是孜孜不倦地教诲着不听话、不懂事的我们,虽然我们表面很叛逆,但道理都懂。气场很强大的王巧玲老师总是给人一种严厉的感觉,但只有真正接触了解她,就会发现她是一个很可敬的老师,没有一点架子,跟同学们在一起时,就像是相处了很久的朋友,很愿意跟她接触诉说心事;嗓门很高的杜建华老师,虽然外表很凶,但她的心思很细腻,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我们好;高冷的“冻龄女神”李彩霞老师从来不多说一句废话,但是为了叛逆的我们,总会说一些为我们好的“废话”;还有跟我们打成一片,时常因我们不听话暗自伤神的王艳老师;慈眉善目总是为我们好的燕岚峰老师;风趣幽默的历史任崇林老师,总是笑眯眯的带给大家好心情。
最想感谢的人就是班主任王保明老师,我想对王老师说:您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我们,一直默默地陪伴在我们的身后,成为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您总是用您那十足的耐心与百倍的好脾气教育着顽皮不听话的我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来形容您最合适不过了。您总是在我提不起成绩的时候而伤神,总是不停地为我想办法提高我的成绩,您对我给予厚望,让我当了59班这个大集体的班长,为我提供了一次又一次锻炼自己的平台。我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老师您的帮助鼓励,您说我在您心里永远是最好的,在我的心里,您也是最好的班主任老师。您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做人的原则与道理。王老师,忘不了体考时您给我拼命喊加油的样子,忘不了您在面对我因粗心而犯错误时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忘不了您在班会课上一本正经讲笑话的样子……
初中三年,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很难忘这个我们呆了三年的教室,这些我们相处了三年的同窗同学,这些我们相伴了三年的老师,我们终于成为了老师们口中那神奇的上一届。每次都希望夏天来得快一些,这一次却奢求她放慢脚步,别来得这么快,本来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如何说。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对吧?毕业并不代表分离和结束,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让我们全力以赴这最后一个大的挑战吧,加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同窗同学,岂能甘心屈居人下,让我们鼓足勇气,最后一击一定要漂亮,因为我们有一个自豪的名字“59班”,我们相信,59班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