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一日游_800字作文2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秋游的地点是世界之窗。
我们坐上了大巴车,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世界之窗。
一进入大门,一个玻璃制作的金字塔引入我的眼帘,上面还刻着世界之窗几个大字。金字塔后面是一个喷泉,喷出了一个大喷球和一个个小喷球。就像宇宙万物都在绕着太阳转。
我们飞快地跑到了售票处进入了世界广场,广场中央有一个类似地球一般的舞台,听游客们说,这个地球舞台有规定的表演时间,当有表演时,它会慢慢展开,当表演完了便慢慢收回。广场上还有许多大柱子,柱子上刻了许多栩栩如生的花纹,十分好看。
我们沿着大路走去,不一会儿到了缩小了上百倍的吴哥窟,里面还有几个精致的小人,如果我变成了小人,我也会来这里住的。
我们沿着楼梯往下走,一转头便看到了两张日本娃娃的脸,在中间有一个楼梯通往下方,下面是一个鲤鱼池,池里有许多的鲤鱼,有白的、红的、黑的和花的。我们从鲤鱼池走过,一条条鱼便冲了上来,等我伸了一只手过去,他们又害怕得躲进了水里。
我们上了楼梯,往左边走,这是一个日本院子,院子里有两个沙池,其中一个有秋千,秋千上挂了鲤鱼旗。同学们一个个进了房子,闹了个翻天。
我们沿着大路往下走,看到了英国小镇的缩小版,有很多游客和同学在这里拍照留念。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精致的景点呢!我们继续沿着大里走去。
大路突然一转,我们来到了非洲区,一个个金字塔耸立在我们面前。“哇塞!”我不由自主的说道。不仅有这些,我们还参观了非洲人的房子,这些房子十分特别,是用稻草遮顶的,在外面为了一层墙就好了,十分有亚洲的特点。
我们沿着大路继续走着。“哗哗哗”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流水声渐渐跑进了我的耳朵,一阵阵凉爽的风给人们带来一丝凉意,原来是雄伟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它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位于美国,加拿大交界处的尼亚加拉河上总长1240米,落差平均51米。在这个比较热的天气,我真想跳进水里凉爽凉爽。
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我们必须回到车上。于是我们便念念不舍的离开了世界之窗回到了车上。
啊!世界之窗,你让我学会了那么多知识,你反映了人类古时至今日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