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景色1000字作文
! 我闲步在秋日的田野上,正是歉收的季节,路旁的稻谷曾经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秆抬不开端。忽然一阵金风抽丰吹过,掀起升沉的稻浪……哦,原来秋日是金黄的!我马上沉醉在发明的高兴之中。
天总是那么迷人,在我们小朋侪的眼里,最迷人的照旧秋日的色彩。描写秋天景色
再往前走几步,即是那不畏冰冷的一串红在竞相开放,一朵朵小巧小巧的红花,像一个个小铃铛,仿佛你轻轻一碰,就会叮当作响。往远处看,金风抽丰吹过,一串红宛如一片望不到边的火海;就近看呢,朵朵一串红开在绿枝上,仿佛是许多红衣少女站在钢丝上翩翩起舞。 看着看着,面前目今便呈现“六?一”节那天同学们穿着红色的小皮鞋在舞台上的景象了……哦,秋日是红色的!
一串红的左边,开满了不得眼的白色野菊花。它们固然没有公园里展出的菊花那么娇贵,没有阁下的一串红那么显眼,但那股乡村的土壤气息却让我百闻不厌。闻着闻着,仿佛本身穿上了白大褂,正像许多普普统统的白衣天使一样为民治病……哦,秋日也许是白色的!
我闲步在秋日的田野上,正是歉收的季节,路旁的稻谷曾经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秆抬不开端。忽然一阵金风抽丰吹过,掀起升沉的稻浪……哦,原来秋日是金黄的!我马上沉醉在发明的高兴之中。
下雨了,没有打雷也没有闪电,雨水静静地流淌。哦,是秋密斯在倾吐本身的心事呢。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蓝得使我想起穿蓝色运动裤的小运动员们在晨跑……哦,秋日应该是蓝色的!
面前目今,是一大片草地。小草曾经枯黄,可当中却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树,开端落叶了,可那枯黄的叶子像俏丽的彩蝶从空中飞落下来,慢慢地慢慢地铺成了一条路,踩上去软绵绵的,像铺了一条黄色的地毯。哦,秋日本是黄色的!
我想,本身已成了一个小画家,正在描绘秋日的五彩和生活的灿烂;红的是年老是希望;白的是仁慈是纯洁;蓝的是天是海是广博;黄的是稻谷是阳光是辉煌……
秋日是彩色的,看那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黄灿灿的鸭梨随风荡漾,噘着嘴的石榴不情愿地被装进了竹筐。待到这歉收的高兴过后,大天然的神笔一挥,又一幅色彩斑斓的画面呈现在我们面前目今,树上的叶子由绿变红变黄,随着习习金风抽丰,柔柔秋雨飘落而下,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花地毯。秋菊更是别开生面,它们穿着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各色秋装,抬着笑眯眯的脸,扭着纤细的腰,跳着优美的舞蹈,打扮秋色、欢庆秋色。
秋日的小溪也独具韵味,喧闹了一个夏天,现在也渐渐静闲下来,你离开溪边,太阳已不像昔日那样热情了,溪边的石头已不再见烫屁股了,溪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溪底石子的斑纹,水比较凉,但凉的舒心,你坐在溪边的石头上,把脚放入水中,一股清冷柔软的觉得随即而来,惊得溪旁的青蛙们纷纷跳入水中,而那些不懂事的小鱼们则成群结队地在你的脚边游来游去,和着溪边的小树,水中的倒影,使你忍不住陶醉在这诗情画意里…
秋日的山上更是繁华非凡,各种果树毫不惜啬的向人们贡献出本身的礼物:野葡萄,猕猴桃,五味子,那酷似地瓜的是“八月香”,味似香蕉,苦涩适口,在这绿海的相衬下果实显得尤为艳美。
那些森林住民们更是忙得不行开交—松鼠窜上跳下,忙着收集过冬的粮食,野鸡、飞鸟们飞来飞去为争抢食品又吵又闹,照旧野兔素性忸怩,探头探脑而出,一见有人,飞速撤离…
山路弯弯,金风抽丰送爽,站在山顶上仰望如画的蓝天,俯视歉收美景,身处清爽凉快之中,使人精神倍增,心旷神怡,真想面对天穹、田野大呼一声:“真爽啊!”
故乡的秋是我不停留恋的俏丽,它固然没有“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火红辉煌光耀,但是故乡的秋有着缤纷的色彩,是任何地方的秋日景色所望而不
秋日的太阳更红更骄,人们的生活更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