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秋天作文600字
秋风潇潇的吹动,吹动了树木的热情,吹动了丰收的喜悦,吹动了人们欢快的心。秋天把叶子染黄了,把微风添凉了,把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了,人们穿上了色彩缤纷的秋装,迎接这个色彩缤纷的季节。
秋天,阳光普照大地,一望无际的天空碧蓝碧蓝的,只有两三片云朵,仿佛在万绿丛中盛开的棉花,云朵在天际中分外清晰。一群群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高飞,像是炫耀自己的本领。
秋天,给田野披上了嫩黄的新装,白色的花朵点缀在这田野上,色彩斑斓的蝴蝶在鲜艳的花朵上嬉戏、玩耍,就像一幅巧夺天工的工笔画。
秋天,给叶子换上了金黄的衣裳。挂在树梢上,好象一块块金子,风轻轻地吹过,一块块金子从天而降,美丽极了!
秋天,给花儿添上了高贵、美丽、壮观,给菊花顽强的性格,它在百花丛中脱颖而出,争相怒放。蜜蜂正辛勤地劳动,它们扭动着滚圆的身子,跳起了8字舞,在百花丛中酝酿着,正准备过冬的粮食呢!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成熟的气息。金色的麦浪随风起伏,金黄的稻子正向我们点头微笑呢!地里的白菜绿油油。番茄树上挂满了红通通果子,像一个个红灯笼。苹果树、梨树、桃树都挂满了硕硕的果实。农民们的喜悦就从这里开始。
秋天,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孩子们来到田野里,来到小溪边,来到大树下,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收获,带来了希望。
我情不自禁地说:我爱你!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