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秋天来了。
一阵秋风赶走了炎热酷暑的夏天,秋姑娘披着金黄色的薄纱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了。
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片蓝色的海洋。一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轻轻飘浮着,仰望着天空,顿感秋高气爽!
秋天来到了公园里,小草已经由翠绿变成了深绿和枯黄,往日鲜艳的花朵也已经开始凋零惆怅,它们退去了昨日的芬芳。惟有那一盆盆五颜六色的秋菊正如期开放,它们在秋风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英姿飒爽,白的如玉,粉的似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远处几株桂花树,层层叠叠,掩映着一串串金黄,那是桂花在开放,微风吹过,送来阵阵扑鼻的清香。树上的鸟儿也在高声歌唱:“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一片五彩缤纷,美不胜收。放眼望去,红澄澄的柿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黄澄澄的大鸭梨,好像胖嘟嘟的小娃娃;红通通的大苹果,好像小姑娘害羞的脸蛋,粉里透红,可爱极了。还有远处的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晶莹透亮的大葡萄,像一颗颗玛瑙,它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像还在窃窃私语呢。
秋天来到了山坡上。金黄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在微风中飘荡,它们好像经不起风的热情,要回到大地的怀抱。好一句“一叶落知天下秋”。漫山的枫树林,火红的枫叶,好像燃烧的火苗,在热烈地召唤:“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沉甸甸的谷穗弯下了腰,旁边的玉米地里,一个个玉米粒页淘气地探出了脑袋,好像在说:“快放我出去”;雪白的棉花像一朵朵云彩,随着微风的吹拂,竞相开放吐白;哗啦啦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在偏偏起舞。它们都在迎接秋的到来。
秋天来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型向南飞,小动物们忙着要储仓,农民伯伯忙着收粮食,小朋友们忙着上学堂。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