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你要开心,你要平安,你要事事好。今天世界气象日,愿你人生的每一天都晴空朗朗,快乐当头!
2纵观气象有吉兆:顺风刮来霉运跑,祥云飘来如意到,喜雨降下快乐瞧,福雾散下舒心抱,祝福给你真心到,问候声声祈美好。世界气象日快乐。
3气候变化,真情不变,祝福变化,宗旨不变,容颜变化,真心不变,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世界气象日,留心天气变化,保持健康体魄,祝你一生都幸福!
4今天是国际气象日,向风神借来阵阵清风,吹去你所有的烦忧;向雨神借来点点雨滴,洗去你身心的疲惫;向太阳借来片片阳光,照亮你整个前程!
5世界气象日到了,送你一场福雨、二朵祥云、三阳开泰、四路财神、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彩纷呈、八面来风、九转功成、十全十美。
6岁月有增无减,你我深情不会变浅,3.23世界气象日,愿亲爱的你有阳光陪伴,有雨水浇灌,有春风抚面,有我的爱在你身边。
7纵观气象有吉兆:顺风刮来霉运跑,祥云飘来如意到。喜雨降下快乐瞧,福雾散下舒心抱。世界气象日,愿你晴天永驻,安康长存。
8天在变,云在变,温度天天换新颜,常换衣,行头变,和谐身体每一天,情相连,念想守,祝福问候随时有,世界气候日愿您身体康健。
9月儿圆又缺,花儿开又谢,日出日又落,风起风又灭,过完一天天,走过一年年,气候在改变,感情不会变,世界气候日,愿你身体健康
10一寒一暖天多变,一阴一晴衣适添。一字一句载祝愿,一心一意送平安。世界气象日,让晴天送你好心情,世界气象日快乐。
11思念的温度是零上的,烦恼的温度是零下的;快乐的方向是顺风的,忧虑的方向是逆风的;祝福的天气是晴朗的。世界气象日愿开心每天
12用“幸福”观测天气,用“快乐”观察天气,用“健康”记录天气,用“幸福”编辑天气,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祝您幸福快乐健康。
13 3.23世界气象日,云儿伴着快乐飘,飘来如意给你抱;风儿伴着吉祥摇,摇来财富进腰包;雨儿伴着如意到,祝福送来合家笑。
14阳光明媚的天气,别为风雨而焦虑,且把彩虹心头系。世界气象日,不管气象万千,朋友情意不变,愿你快乐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15岁月中要经历各种气象,有绚丽的云霞,有灿烂的阳光,有绵绵的阴雨,有寒冷的霜雪。世界气象日,有你这样的朋友,每天都是好天气
16惬意如树荫般“阴”凉,心情如春日般“晴”朗,幸福如细“雨”般绵长,开心如瑞“雪”般飘扬。世界气象日,祝你快乐雨过天晴!
17问最近晴为何物?天堂雨伞遮不住。问最近晴为何物?空调吹着棉毛裤。问最近晴为何物?直教人暗叫苦。世界气象日,你那放晴了么?
18昨天风今天雨,后天究竟啥天气?白昼晴夜晚阴,气象究竟准不准?你问我我问你,看下预报再处理!常沟通多联系,祝你气象日快乐!
19世界气象日,“心灵气象”调节一下,愿你情绪总是艳阳高照,脾气总是万里无云,消散一切愁霜烦雪,心情永远彩虹高架!
20天在变,云在变,温度天天换新颜;好心情,好风景,和谐身心多热情;情相连,念想守,祝福问候随时有。世界气候日,送一份祝福,愿您康健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