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株小草,正在慢慢长大;书,是一朵小花,正在缓缓盛开。书中的世界多么美妙,只要你走进书的世界,一切幻想都将成为现实,一切恶梦都将远远走开。
每当我拿起《岳飞传》、《杨家将》、《一千零一夜》等等被我视为珍宝的书看起来时,总是会忘记身边的事,走进书里,跟小红帽一起采花;找到孙悟空向他拜师学艺;跟阿拉丁一起找到神灯……一旦我走进书的世界里,谁都别想把我叫出来,除非我自己玩够了走出来。
毛泽东说得好:“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要是一日不读书,那我就一日不得安宁。要是每天都可以拿出书来看上几个小时,那该有多好呀!我认为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就是家里有几大柜的书却到死也没看过一本的人。因为他不能走进书里,体验读书的快乐,你说,那是不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
如果你想走进书的世界里,还得看看你喜欢什么书。我喜欢看的书可多了,例如:《爱上读书的妖怪》、《假话国历险记》、《窗边的小豆豆》、《简爱》、《傲慢与偏见》等一大堆书,因为它们都非常好看,我一看起来就会走到它们的世界里,和里面的人物、动物们一起快乐地玩耍,所以说,如果你想走进书里享受美好时光,就必须喜欢看书,看自己喜欢看的书。
书是我最忠诚的朋友,书能给我带来无尽的快乐。下面,我送给大家一些关于书的名言,望大家多多读书。
关于书的名言:
人是活的,书是死的。活人读死书,可以把书读活。死书读活人,可以把活人读死——郭沫若
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气——罗曼。罗兰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生的伴侣,最真诚的朋友——高尔基
我喜欢读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