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就像在看美丽的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打开本,里面的文字飞向我,带我进入了奇幻的世界
喜欢阅读的我,觉得阅读总能让我体会作者的辛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些道理,像糖果屋告诉我,不要被食物引诱;无家可归的孩子让我知道,有爸妈又有家住的小孩,是多么的幸福!
每当我不开心时,我总会阅读,阅读总能填补我心灵的破洞;每当我有烦恼时,我总会阅读,阅读能让我的烦恼飞到九霄云外;每当我无所事事的时候,我总会阅读,阅读能够填补我的空虚。
书中的世界,总让我入迷,不管爸妈怎么说我、叫我,我总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世界,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境界,外面轰隆隆的声音,震耳欲聋,也影响不到沉浸在书中世界的我。有时,因为我看得太入神,妈妈正在叫我,我都没有听到,因而被臭骂了一顿!也有一次,我因为看得太出神,超过了睡觉的时间,隔天早晨起不来。
阅读就像一双手,开启了我心灵的一扇窗;阅读就像搞笑的小丑,让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