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由永川区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永川区残联承办的永川2016年“国际残疾人日”公益活动暨台北曹仲植基金会轮椅发放仪式在文曲广场举行。
开场舞《东方鼓韵》、女生独唱《上善若水》、歌曲《你是我的眼》等一系列精彩文艺节目,展示了我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台北曹仲植基金会董事长曹国贤现场为我区残疾人捐赠了100辆轮椅,残疾人代表为曹国贤赠送了锦旗;参与活动的观众参加了“我是你的眼”残障体验和盲人按摩体验,50余名盲人按摩师现场为观众进行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