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来到青城山爬山。爬山是我们热爱的一种运动。因为平时我们都忙于工作、学习,所以,只要有时间,我们都愿意亲近大自然,活动我们的四肢,放飞我们的心情。
当我们在山门前整装待发时,偏偏老天飘起了星星小雨。爸爸是最执着的,总是轻松的走在最前面。我感到有点头疼,提出就爬到“天然图画”。妈妈总是最善解人意,欣然答应我的要求,妈妈说,我们爬山的机会有很多,我们在一起拥有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爸爸勇敢的独自前进。妈妈则放弃了前行,陪着我走走玩玩,我们一边说话,一边尽情呼吸山里的清新空气。
随着石阶一级一级的前行,我们不知不觉又返回到山门。我回到车上,立即呼呼大睡了一觉,可能是有点“欠安”。
下午睡了个好觉,到了晚上,我又精神了,我和爸爸妈妈一块放了各种各样的鞭炮,可好玩了!
今天,我很快乐,因为今天确实是“快乐家庭活动日”。在心里,我盼望着又一个“快乐家庭活动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