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真热闹”。2月10日下午,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东岭物业为了让业主过个红红火火的元宵节,丰富小区的文化生活,东岭物业与东岭社区在东岭新时代北门联手举办了“开心猜灯谜,欢乐闹元宵”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参加。
下午一上班,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就着手在挂满喜庆大红灯笼的桁架上拉上铁丝,将精心挑选的260余条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经典谜语悬挂在桁架下供广大居民竞猜。下午15时猜谜活动正式开始后,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灯谜吸引了许多业主和小朋友来纷纷参与,大家你一条我一条,兴趣极高,互相交流着,猜中后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兑奖处排队领取小礼品。有的小朋友猜错了也不气馁,赶紧又去寻找新谜面,大有猜不出来不罢休的劲头,场面十分热闹。
下午四点半,布置的灯谜都被思维活跃的居民抢猜一空,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