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贤县第一中学附属学校隆重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诗歌朗诵会。
全体师生以观看视频了解清明节的来历和习俗后,同学们怀着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朗诵了一首首革命颂歌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祭奠。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热爱祖国热爱新生活的情怀。真正让同学们认识到今天我们悼念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以先辈为榜样,为我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加强思想道德实践,完善自我,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精神,为祖国的腾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