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提前放学,所以我们今天很快乐。下午第一节课才上课广播里就播到“请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到操场上集中。”听完广播各班班主任带领自己班向操场集中。楼梯上一片脚步声,各班的同学像潮水一样从教学楼的上下几层中涌了出来,有秩序的向操场上移动,各就各位,整齐而迅速.
活动开始了,整个操场一片热闹。先登场的是“直升机”,直升机是由人控制的。它越飞越高,它在你头上的话你会感到很冷。直升机突然飞到了我们班上空,刚想伸出手去摸一摸它就像一直狡猾的老鼠,“嗖”的一声就跑了。结果我们班哄堂大笑。
接下来登场的是遥控汽车。这辆汽车一会跑到那儿,一会跑到这儿,好像一只老鼠被猫包围了,落荒而逃。紧接着,又来了一辆小汽车,小汽车一登场就来了一个帅气的“漂移”。这小汽车可受大家欢迎了,不过这辆小汽车漂移的时候总是翻车,翻车的时候还遭到了“野兽”的攻击。
活动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里,发现本次的活动主持人还给我们四、五年级一个“惊喜”。我们的惊喜是变形金刚,是靠自己拼装的,别的班看见我们的礼物是变形金刚可羡慕了。老师还让我们拿着自己拼装好的变形金刚,拍了一个合照。我们就这样以快乐的心情为这美好的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