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一个特殊的日子。对!是紧张的期中考试!
第一课是数学。这科复习得不错,所以做题时迎刃有余。突然碰到一到陌生题,我急得满头大汗,想起妈妈告诉哦我的考试秘诀,难题空,做后面。幸好后面的题目我都会做。做完最后一道应用题,我长舒了一口气。开始攻克前面的难关。看看同学们,有的眉头紧皱,可能是跟我一样遇到了拦路虎吧,有的同学头也不抬太,在纸上认真的演算着,有的同学拿着笔,深深思考者。终于,我做完了那拦路虎,又检查了几遍。铃声响了,我交了卷子,又长舒了一口气。
第二科英语, 卷子实在是简单非凡。我一个小时就做完了考卷。检查了几遍后。我颇感无趣。可惜没办法,监考老师可在前边虎视眈眈呢!熬了几遍,检查了几遍。啊啊啊啊!!突然发现了好几处默写字母的错误,真是粗心的可怕。我得赶紧改。刚改完最后一个单词。铃声就响了。好险啊!我惊出了一身冷汗。
下午考的是语文和常识,这是我的拿手好戏。语文卷子难度大,时间短。三年级的时候有很多同学都做不完卷子。但对我来说很容易。一个小时我就做完了卷子。接着就是检查,检查,再检查!我检查了十多遍后,检查出了一些低级错误。然后就交了卷子。
考完试,同学们交头接耳的对答案,一会儿传来一声“我对了!”,一会传来一声“我错了”。
考试,有欢有喜,有悲有乐。让我们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