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倒计时第2天——
晚饭后——,我坐在沙发上乐呵呵地看着动画片,一边吃着妙脆角,还时不时的发出笑声,正看到最精彩时,老爸老妈一人拿着一个枕头,向正在看电视的我抛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那两个枕头不偏不倚的打在了我的脸上,我还没清醒过来呢,只听见耳边传来了男高音和女高音:“写作业去”就这样,我怏怏不乐地回到了我的书房去攻克“题海”
期中考试倒计时第4天——
我端着杯茶来到老妈身边,“妈,跟你商量个事。”“什么事?说”“班上好多同学都有一个MP3。MP4的,整天没事就塞着个耳机,看得我眼馋‘屎’了,也想要一个,可不可以?”老妈瞄了我一眼,轻描淡写地说:“可以倒是可以……”“耶~~~~~,老妈我爱‘屎’你拉!”“不过~~~~”一听到“不过”我就立刻歇菜,问:“不过什么?”“不过前提是考试考上95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