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期中考试,我也专门订制了一个期中复习计划,让我的期中复习更科学更有效。我语、数、英三科相对来说,数学比较差,所以,我要加强数学的复习。因此我定了一个期中复习计划。
我设定计划是这样的:在剩余的几天里,把考过的考试卷拿出来重做一遍,把一些曾经做错的题反复做,直到会做。多做一些练习题,多看看老师讲过的一些重点、难点题,学会方法,就不怕类似的题目了。把各科的书本拿出来多看看,不懂的地方,要去问,正所谓学问学问,多学多问。
但愿我的期中复习计划会帮助我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但是,有一点我坚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只要我认真,专心的好好复习了,我就能取得好成绩,如果,我不认真复习的话,那我就不要妄想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正所谓有付出就有回报,还有没有付出就不要想有回报,这是我冲刺期中考的唯一信念。我会以这个信念来做为我的动力,一直坚持下去。
同学们,让我们在最后的一个星期里,好好复习迎接期中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