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该怎样考好那?对了去找刘兆欣商量商量。然后就打开电脑在qq上聊了起来。
“刘兆欣你有什么方法可以在考试时能考高分吗?”
“这样吧,你到我家和我一起复习吧。”
“好”
然后我就去刘兆欣家了。
到了刘兆欣家,我们先开始复习语文。复习语文时我们用的是《重点知识突击法》。我们先把不是重点的复习了一下,然后就开始认真的开始复习重点了。过了1个小时我们就复习完了语文。然后我们就开始复习科学和品德。这一次我们用了两种方法:科学我们用了《全面复习法》,而品德用了《重点知识突击法》。经过50多分钟的奋斗也复习完了科学和品德。然后就剩下百科之王数学和最难的英语了。我们想了一下,决定先复习数学。数学我们用了《重点加全面复习法》。我们先看了看课本上的题,然后我们又复习了课本上的重点,复习完后,我们就开始复习最难的英语了。我们为了复习好英语只好用了《宇宙超级无敌突击复习法》。我们先把课文和单词认认真真的复习了一遍,又把重点句型复习了一下,然后我们又复习了一下老师给我们的资料,之后我们就彻底复习完了。我给刘兆欣再了见,然后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恩,期中考试我一定要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