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重点在诗句背诵和字形字音选择题这类的硬性分..赏析,课外阅读大家都难,而且范围太广,所以复了也不见的作用大..
数学:最常用的选择和运算题型,因为就算改动一下也几乎是千篇一律的了,大题不会的话就抄些已知下去,然后看到已知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大概也会拿到1,2分知识点..
英语:背好单词,作文的地方尝试多引用刚学完的短语和句型,会令文章加分..一切注意好时态!
物理:公式要背好,能够读题马上会判断用什么公式,例如欧姆定律之类就小心分辨干流支流的不同,选择题分高,仔细点..
政治历史都是要背的了,分清一些易混淆点,政治开卷要结合材料,可以用语文角度答题,写得尽可能谨慎,避免绝对化,历史要记住重要事件..
好了..天道酬勤祝你顺利吧我知道,期中考水平重点还是基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