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
爱你可以多一些,当然也可以少一些,甚至一点儿都不给你。爱你时,那爱多的令你脑满肠肥;不爱你时,你连唾沫星儿都捞不着。
爱情不仅丰富多彩,而且还赏心悦目。
爱情有一千个动人的心弦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
爱神奏出无声旋律,远比乐器奏出的悦耳动听。
爱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阳要放射光芒;它是人类灵魂最惬意,最自然的受用;没有它,人就蒙昧而可悲。没有享受过之欢乐的人,无异于白活一辈子,空受煎熬。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即使没有王子,我仍是公主咖啡,仍旧香醇,生活依然美好,就算给我再大的城堡,也不做感情的奴隶,就算没有王子,我仍然是骄傲的公主。
鸟的翅膀在空气里振动,那是一种宣嚣而凛洌,充满了恐惧的声音,一种不确定的归宿的流动。
其实我不怕分离,怕看的只是绝情,至少让我能证明,你我曾一样真心。
任何东西都可被替代,爱情、往事、记忆、失望、时间,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无力自拔。
如今的人说的就是个心跳,爱情也如此,类似刺激运动的爱情是具有冒险精神的人的最爱。这条口号的反面就是“恨你恨到骨头里”。
什么是爱情?爱情是大自然的珍宝,是欢乐的宝库,是最大的愉快,是从不使人生厌的祝福。
痛彻心扉的爱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经以为的花好月圆的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一个人。不管在哪里,碰到谁,或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都是一样,最后却不然。
烟花的绽放是一种毁灭,但她的毁灭是在一种绝美的过程中完成的,所以她是用死亡来演绎美丽。
一个女子的寂寞,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如果一个男人对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热的,他是谁对我其实已经并不再重要。
依然习惯被爱的感觉,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那个正在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有些事,有些人,犹如烟花华丽中透着荒凉,平静中透着暗涌或许比烟花还要寂寞。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痛苦,不爱你又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离开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错,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不见又思量,见了还依旧,为问频相见,何似长相守?天不老,情未偶,且将此恨,分付庭前柳。
很想把你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却总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梦中的每时每刻,在醒时的分分秒秒。
既然相爱就让爱成为一生无悔的牵手,既然痴情就让痴情化作一条美丽的河流,既然苦就让苦点缀我们所有的春夏秋冬。
举起一杯红酒,为你而醉!拿起一束鲜花,为你祝福!捧着一颗挚诚的心说声:我真心爱你!
能够在凡尘中与你相遇相知相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梦想,让我将我的梦想实现,让我将你的倩影深深的刻划在我的心中!
你是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女孩你是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女孩你是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女孩你是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女孩
思念真的是一种很悬的东西,真的想永远留住你我在一起的所有美好回忆!
天变,地变,我对你的爱永不变。我有句话要对你说:loveyouforever!!!爱你到永远!!!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
我爱你爱得越深也就陷得越深…陷得越深心也就越痛!我的心一直在痛,这就是我的快乐。
我要把你判处无期徒刑,把你的欢笑歌声,你的爱情热情禁闭在我的胸间,你别担心寂寞,因这里有一颗心离你最近。
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听得你的声音;记忆的是有关你的事;心中塞满了你的名字。
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还有回忆!
在这个爱的日子里,想你情不自禁,希望你因我而快乐!也希望你可以时常想起我
爱一小我,能够支出一切!包罗生命!
汉子都喜难听话的女人,但汉子若是起头喜好一个女人时,就会不知不觉听那女人的话了。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求充电;若是没有你,我会断电。
看到你的名字感动,听到你的声响心动,惧怕自己胆小妄为,咦,看到你时一动不动。
恋爱,是一个说不完的故事,而你而在我失恋的时分,就只你在你我的线上,我真的感动,这我关于来说,不能不能算缘了,固然我不信,可是明天,我无法不信了。
恋爱,有时分,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任务,所谓明智和决计,不外是好笑的自我抚慰的措辞。
恋爱历来都是一种约束,追求恋爱并不等于追求自在。自在珍贵,我们用这最珍贵的工具换取恋爱。因为爱一小我,明知会取得自在,也甘愿作出许愿。
若不得不别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会,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动,感谢感动他给了你一分回想在蓦然回顾的刹那,没有仇恨的青春才会了无惋惜!
若是你爱上了一小我,请你,请你肯定要温顺地看待他,不论你们相爱的时分有多长或是多短,若你们能一直温顺地相待,那么,一切的时辰都将是一种无瑕的斑斓。
为什么每个人的感情谈起来就是那么的幸福,而甜蜜?为什么自己却这样的痛苦与苦涩?
我们爱一个人就等于将自己的心灵与对方做了一次交换,即使有,一方后来反悔了,想再次收回,却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无论你把爱情看得多么的复杂或简单,在爱情的世界里,单单有爱情是不够的。
一分钟就能让一小我心动,一小时就能喜好上一小我,一天就能爱上一小我--可是,要用终身的时分才干去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