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们,孩子们:
我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育树”的传统。有了树,才会有和谐美丽的大自然;有了树,才有清爽、新鲜的空气;有了树,才会有高楼、房屋……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携手,在这美丽的校园播下绿色的种子,在此我们呼吁:
多走几步路,不要穿越绿化带,践踏绿地。
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节约每一张纸。
参加幼儿园的护绿活动,劝阻身边不文明行为。
关心班级的植物园地,定时浇水。
将自己的家和班级变成一个绿色家园,选择一些成活率高的植物养殖,知道部分植物的名字。
我们倡议“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倡议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倡议书。
让我们播种绿色,播撒文明,我们相信有了道德的阳光,绿树才会常青,让我们齐努力让天空更蓝、地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