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最近刚上映的电影《20--》故事讲述的是人类遭到毁灭时的情景以及人类在此极度危难之下所做出的种种想法和行动。而作为一个活在现实生活中的人。仅仅只能做到的就是!就是将自己心中的那份感触记录下来。
看过这片之后不会再想其他的影片一样,归于一个系统的说人类的各种精神或抑制,它所包含的是一种启示,告诉人们在这样的一种无法抵御的事情面前,各种不一样的语言、不一样信仰、不一样身份的人所经历的事情。
末日将至的前期(大约3年前也就是20--年),然而最先得到消息的确是各国的领导(当然这是肯定的,毕竟领导我们的人,是透过民众选举出来的,代表我们每个人所产生出来的)然而故事中所讲述的是领导将其对社会的隐瞒。(在那里我先说的是这并非一概的能够说是政府的阴谋,一群贪生怕死之辈,为了保全自己而不告诉大家实情!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领导人你会庄重而严肃的告诉大家世界末日来临,并且我们根本无法应对这样的灾难吗?!)因此个人认为不好透过表面来看待事情的本身(也就是主观思想),其实事情的本身就带有不可避免的抉择。
就这样!灾难将至的影子不断在显现,各国地区开始发现地表大面积,人们却依然活在“政客”们的语言之中。如这句这是故事在加州岩层断裂并且导致毁灭的前1分钟时,政客代表人所说的话!:“我们有理由坚信,世界末日不会到来,此前发现的各个地表断裂已明显舒缓了板块移动的张力。因此我们。。。。。”接下来山崩地裂,房屋倒塌,到处是哭喊声,就在这些哭喊而无助的声中,加州毁灭了!(看到电影的景象的时,不知读者的感受是什么,我的感觉是身为同一个活在地球上的人我们是幸运的我们生存了下来,又多了一些时刻来看待或思考发生在身边的种种事情,而另一方面,连我自己都无法表达当那些政客连话都没说完就已经成为废墟中的一份子时自己心里的感触。是正因政府的无能导致了人间的杯具?还是说政府本身也是其中的受害者?这点无人能回答!真的!无人能回答!)补充:此时主角和家人还活着,其实我感到的并不是滑稽,正因确实很多美国大制作的电影主角是“不死之身”我感到的是高兴,发自内心的高兴,“活着比什么都好”这句话在这时说如同圣经里的真理一样不可磨灭!
接下来大灾难的前兆结束后所带来的影响,已经能够说是史无前例的了,南北磁场变化,各大洲板块崩裂下沉,海平面发生大型海啸等等都预示着人类的毁灭已经到来了。
“思想”转会5年前,当美国政府第一个知道这件事请以后第一个做出的决定就是“方案”于是开始联络各个国家参与此次行动(最终有46个国家参加了,在这点上我就想说剩下的国家为什么不参与,就正因他们国家的经济不够强悍,【在那里再补充一下最后活下的人都需要购买一张“票”而这张票的标价是10亿欧元】因此他们没有活下来的资格么,但是连我自己也在同一时刻意识到,生命的好处有时候确实会发生改变,不能正因为了救这些不能给大家带来“帮忙”:的人们而影响到更多的人。取舍生命:总是最难抉择的事情),于是找到了世界上最大劳动力的国家来承担拯救世界危机的重担。没错那个国家的名字就是Z国(在那里无法打出次过的名字因此拼音首字母作为缩写)其实这并不是正因我是Z国人我就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仔细想想的确只有这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和劳动力以及种种条件满足了这项重任的承担职责。就这样5年的时刻过去了,诺亚方舟计划就在基层人民不知道的状况下开始了……直至世界末日的到来它也最后问世于世界之中。
最后它所承载的是期望,同时也是回忆以及悲伤。当影片最后打出的一个时刻时感悟也由此成为连成在了一齐。0020--年12月27日,这是一个新的时代然而又是不一样的时代,“我们”不是创造世界的造物主,但我们确是亲生经历世界被毁灭并且被重新创造的证明者,我们所迎来的是昔日之光——同样的光芒,却不一样的时刻所散发的光芒。我们要学会创造,并且重新认识这个世界,我们在那里证明,我们要在那里留下新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