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除夕,晚上,吃过了团圆饭,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这是我们每年必须做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免费手机》,这是一个相声节目,由戴眼镜的大兵,年纪大的李金斗,卖手机的赵伟国共同表演。
他们讲的故事是大兵贪小便宜,拿了伟国的免费手机,每天要打8小时电话,打得少要罚款,手机损坏要赔偿,还有一个条件,手机广告必须听完。大兵每天要打很多电话,每打一个都会插进许多广告,结果和家人闹出了很多误会。妻子要和他离婚,丈母娘气得直跺脚,爸爸听说请他吃耗子药,气得再也不理他……
这个故事不仅好笑,还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贪小便宜往往会上当受骗。
10楼发布时间:2013-02-10 回复
春晚陪伴我们度过了30年,每一年都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春晚更是让我大饱眼福,那充满视觉效果的舞台背景使人流连中无不惊叹科技给人满带来的一切,更让人难忘的是春晚中的演员,牺牲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我们表演,为我们演绎了一年又一年的精彩。
回顾春晚的30年,每一年都让我们在快乐中度过,在希望中渡过新的开始。这些不仅仅说明春晚的历史,更说明春晚使我们中国的代表,是我们的骄傲。它有丰富的文化底蕴,有成千上万的爱好者,更难得的是它记录了几代人的成长,他给我们带来的实在太多太多……
还记得小时候看春晚,那时的我们就已经体会到春晚的乐趣。大家吃完年夜饭后都挤在一起盯着电视,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坐在电视前,不为什么,就为了享受每一年必须做的事情——看春晚,每一年的结尾亦是每一年开始,大家心里都有一种同样的感受春晚已经融入了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春晚不仅仅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它还是每个潮流的领导者。一首《我的中国心》在春晚的舞台唱响后,使所有的中国人都激起爱过的心。从《冬天里的一把火》这把火照亮了整个华夏大地,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记住了这把火,正因为这把火才让上一代的社会流行起来。再往后一首经久不衰的《难忘今宵》又在春晚的舞台上唱响,所有人又开始回顾经典。“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句话亦成为所有人都听晓的话,从此,魔术又在我们之间风靡全袭。
现在回想起来这些曾经陪伴过我们的这些年头的春晚,你又想起了什么?让我们都铭记这些经典,这些经久不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