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xx学校一个值得期待的历史转折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努力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去珍惜宝贵的生命和情谊,去感谢所有的关爱和支持,去付出自己的真诚和努力,去成就已有的学识和事业。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
2016年,正是我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2016年是商机无限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去续写行业的旖旎新篇!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们有过艰难,有过险阻,但这一年里,因为有大家的关心爱护;因为有全体人员的努力奋斗,我们依然在向前!
2016年,正是我们创造梦想之年,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力争尽快实现运营结构的全面优化,在新的起点上阔步向前!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营造了团结和谐、创业创新的校园氛围,广大教职员工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精神,已镌刻成无形的丰碑,成为xx学校锐意进取、和谐发展的力量源泉。
2016年我们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提升水平上动脑筋。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乐器的体积大,声音必然宏大;志向高远的人,意境必然深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共同谱写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新诗篇,共同开创xx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