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部大自然的杰作!
还未踏入狼山,我心里便有些疑问,狼山为什么叫做狼山呢?是因为山上有狼吗?后来,我才知道,狼山是因形状像狼,故此得名。
刚到达狼山脚下,我看着葱葱郁郁的山。心想,到达了狼山,上面的景色一定很秀丽动人。于是,我沿着参差不齐的石阶一直向上爬去,因为,登上狼山山顶,去大喝一声,一直是我的梦想,想到马上就能实现愿望了。我不由得加快脚步。绿树掩映间,透过缝隙,便到一座小亭,像一位少女,在绿林的环抱下舞蹈,供人休息。
休息过后,我们又来到一座假山前,它在树林的簇拥下,像一位王者,几只猴子在假山上爬上爬下,玩耍嬉戏。一道细流从假山旁流过,像一个活泼的孩子,在突起的岩石奔跑而过,猴子们玩累了,渴了,便去细流边休息喝水,梳理一下毛发,便又开始新一轮的玩乐。
狼山虽不如苏州虎丘那么有名气,但远比它充满活力,显得生机勃勃,枝繁叶茂,每一片树叶,每一朵小花,每一棵小草……仿佛都有了生命,风姑娘一吹,植物们都尽情的歌唱,尽情的舞蹈,听着他们歌唱,看着她们舞蹈,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大的乐林里,四周乐声奏鸣,人就像漂浮在一片声浪之中,每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
我们继续地爬着,任前方的路有多长。终于,我们到达了山顶,放眼望去,每一辆汽车好像都缩小了,像一条条小虫子,每一幢房子好像都被使了魔法,变得像一个个玩具积木大小。这时,我情不自禁的大喊一声:啊!狼山,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