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认识灰太和喜羊羊吗?不用说,我也很爱看他们表演,可大家在一笑过后想去为灰太狼和羊儿们做评价吗?
你们不说我想说:首先我们来看羊,他们是永远的胜利者,可你们想一想,没了灰太狼羊儿们还会聪明吗?没了灰太狼羊儿们还会想办法吗?是不是都会变成贪吃、贪睡、笨呼呼的懒羊羊了呢?也许你们不同意,说我向着灰太狼,你们先别急,我们先说狼(们)吧!
灰太狼,表面看起来很笨,次次失败,每次总是十分倒霉,可他却为了吃羊的梦想而努力着,从来不会放弃,你们还记得他失败时常说:“我一定会回来了”吗?他有一种精神使他奋斗着。我们再来看他失败时没人安慰他,反而有人打他、骂他,可他抱怨了吗?他没有因不成功被打而放弃。如果说精神的话,灰太狼一定会胜利的!
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人上来就会赢(羊儿们除外)。如果这样的话,谁还有奋斗的目标?人生五味中谁都品尝过,可灰太狼没尝到过甜。我希望:让灰太狼成功一次,只有一只羊,不胖也可以,就让他们尝一口羊吧!如果你去可怜羊,那为什么不去可怜灰太狼呢?狼和羊天生是一对,它们战争是自然规律,你们为什么要去干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