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快乐的暑假生活就这样悄然结束了。随着九月的到来,我们将进入学校生活。9月___日,除了开学活动外,备受瞩目的《思政第一课》也在这一天播出。
这一次思政第一课的主题是_,看完节目让我印象深刻的是__几位嘉宾,他们让我对新时代好少年有了一个新的定义。祖国的未来属于我们年轻一代。我们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我们发奋图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成为祖国的栋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我希望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努力成为时代好少年。
同学们,我们应该如何成为新时代好少年呢?首先,作为学生,你必须有道德,有知识,有责任感。如果你想成为新时代好少年,你必须首先树立远大的志向。如果一个人想取得一些成就,他必须有自己的雄心壮志。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新时代好少年,你必须牢牢记住并付诸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果你想成为新时代好少年,你必须积极努力地学习榜样。以身作则,就是向英雄和先进人物学习,在学习中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我们不仅要向英雄榜样学习,还要向周围的榜样学习。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同争做中国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