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个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我们开学了。
我走在通往学校的道路上,宽广的道路上在今天这个好日子里,车水马龙的。这一天,似乎所有人都忙碌了起来,可不是吗,学生们一开学,家长们也都纷纷送他们的孩子去学校里报道。
以往开学,我也都是家人带着我一起去学校的,但是这一次不一样。这一次我对家人说,我一个人能行的,毕竟如今开学,作为学生的我们要做的就只是去班主任老师那儿报个到,写个名,其他的什么流程几乎在网上就能搞定。家人们也都同意了我的请求,也认为是该锻炼锻炼我的胆量了,也该让我学会独立。
我一路哼着歌儿,蹦蹦跳跳的走着。今天的阳光可真明亮,路旁的花池里的花都开得艳丽极了。当我走进了校园的时候,一路上我就遇见了不少班上的同学。同学们的变化也不大,当我们互相看到了彼此的时候,心里都激动极了。我们内心里的激动最明显的就表现在我们的身上,瞧,明明我们还隔着一段距离呢,但是彼此间居然就朝着对方跑了起来。等到站到对方面前的时候,我们也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
当我与同学们一起进了教室,一起去班主任老师那儿报道的时候。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幽默,不过几句话就将我们给逗笑了。开学的这一天,我过得可开心了。
我们开学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迎来了新学期。在这一个新学期里,我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且朝着这个目标坚持不懈的前行。我也希望在这个新学期里,我和的同学们都会在学习上迎来一个较大的进步。今天的一天马上就要过去了,我期待起了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