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份不渝的爱情,执着千万个祝福,送给思念的爱人,捎去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么远,关怀你的心永远不变。祝你新年好!
2、花开花谢,此消彼长,云卷云舒,又是一年。愿时间更替带给你漂亮心情,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祝你新年快乐!快乐每一天!
3、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常开在人间;我想要冬天阳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点缀夜灿烂;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开心天天!
4、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5、祝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元月元日元旦至,圆梦圆心圆万事。欢快轻快更畅快,喜乐娱乐天伦乐。元旦节到了,真诚祝您幸福万年长,快乐无边疆,好运更健康!
圆圆的梦想,七色的花;圆圆的人生,五彩的画;圆圆的元旦,幸福的家;圆圆的问候,事业大发;圆圆的祝福,你笑哈哈!祝你元旦快乐!元旦搞笑祝福
缘份是长长久久的相聚,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牵挂,人以真为美友以诚为贵,无论你身在何处,我的祝福永远伴你,在这寒冷的冬季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元旦快乐
愿美丽陪你散步,愿健康陪你用餐,愿幸福陪你休息,愿快乐陪你聊天,愿平安陪你工作,愿开心陪你休闲。愿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预祝元旦快乐!
愿你来年工资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领新票子;生活更新,买栋新房子,开辆新车子;心情舒“新”,听听新曲子,看看新片子;元旦快乐心想事成。
愿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结局都能圆满,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好运都能预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元旦快乐
愿你新的一年:寻梦梦就圆,日子千般万种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随倍精神;想财财就来,金山银海好运在。元旦祝福最灵验,看过之后笑开颜。
愿你幸福做加法,烦恼做减法,快乐做乘法,困难做除法,幸运开平方,霉运开根号,坏心情像小数点,好心情循环无极限。祝元旦快乐!
愿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祝元旦节快乐!
愿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存个没够,好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样奔腾不息,心境像显示器一样无比明亮!祝您元旦快乐,新年开心!
阅读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张卡片;删除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份礼物;回复这条短信时,你欠我一顿大餐!如果你不回复,那你就欠我一声元旦快乐!
再高的天也要落在眼里、再大的海也可装在心里、再远的行程也有归期,黑夜的尽头是黎明、花落的尽头是收获,我目光的尽头是祝福:愿你元旦快乐!
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再远,也要一直走下去。因为生活还要快乐地继续!朋友,一切可好?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元旦节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没怎么关心我,我很生气,特地祈求老天让你在新的一年里被金山挡住,被银海围住,被快乐砸中,被幸福缠住。元旦快乐!
在寒风挂过的三天零四小时二十八分一十六秒,我又把手揣进了口袋,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天冷,而是掏出了手机,给你发了条短信:元旦快乐哦!
在家顺在外顺,心顺意顺,事业顺前程顺,一顺百顺;天地顺人情顺,风调雨顺;现在顺将来顺,一帆风顺,恭祝你2013一切顺利!预祝元旦快乐!
在你打开此短信时已中我的独门剧毒含笑半步癫,此毒为慢性毒药,中毒者先圣诞快乐,接着元旦快乐,待毒气攻心后将春节快乐!天天快乐!元旦客户短信
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元旦快乐!
在新年即将到来,钟声即将响起,焰火即将燃起的日子里,短信带着祝福先送去给你。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好事临门,平步青云,万事如意。预祝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