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一搏,前途光芒道路,需用高考测量,轻松进入考场,努力发挥才智,愿你梦想成真,祝你金榜提名。
听说你要高考了,祝你考数学华罗庚附身,考语文鲁迅附身,考英语老外附身,考物理爱因斯坦附身,实在不行我让出卷者附你身,哈哈轻松短信逗你一笑,只为你轻松应考,快乐成功!
天高任鸟飞,祝你高考信心百倍;海阔凭鱼跃,祝你考场答题全对,思路灵活发挥超常,步步超越。祝高考顺利。
开门,开门,阿里巴巴打开梦想大门,为你的勇敢和聪慧。开门,开门,哆啦a梦打开成功大门,为你的坚强和执着。祝你高考成功,打开人生辉煌之门,成就未来之梦。
六月七日迎高考,沉着心态不可少;寒窗苦读很重要,知识储备少不了;心情放松感觉妙,场上才能发挥好;金榜题名看明朝;莘莘学子开口笑!
高考快要来到,埋头苦读是瞎胡闹,睡好觉,休息好才是王道,放松心情出门散心很逍遥,高考不要看得那么重要,蹦蹦跳跳一样考的很好,祝你高考轻松考好,名牌大学追你跑!
高考在即,我用“智慧”编辑短信,祝福你,思路活跃似舞龙,答题快速似流星,反应灵活赛苍鹰,超常发挥金榜题名,祝你好运,高考顺利。
一张试卷,把十年的辛苦奉献,给梦想的辉煌把关;一间考场,把十年的积淀释放,为梦想的辉煌过关斩将。高考来临,愿你认真备战,题名金榜!
你的知识给胆量加筹码,你的勤奋给自信加筹码,你的积累给从容加筹码,你的锻炼给细心加筹码。轻松应战,你就是卫冕的冠军。祝你高考成功。
高考是个大熔炉,你的汗水经过熔炉制造出来的是‘水到渠成’,你的苦读经过熔炉打造出来的是‘旗开得胜’,你的努力经过熔炉锻造出‘成功在握’,愿你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
辛勤努力十余载,只为高考有所成。考场无需多踌躇,平心静气来发挥。只有平时功夫到,任尔题难如高峰。高考之际来祝愿,愿君,游刃有余过此关,鱼跃龙门成栋梁。
到了考试的日子了,希望你吃顺口饭,听轻松话,睡安心觉。没事听听音乐,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静的心态,不要太紧张,相信你的梦想会实现的!祝高考顺利。
高考来到了,心态要摆正;夏日天气热,一定要防暑;考试入了场,冷静要自信;答题须仔细,切莫贪图快;遇难别慌张,回头再处理;抖擞精气神,才智齐发挥;高考祝福你,马到定功成!
有志者,事竟成,意气风发,金榜题名终有时;苦心人,天不负,寒窗苦读,一举成名天下知。高考将至,愿你拿出最好的状态,答出属于自己人生的那份满意答卷,一帆风顺。
又是一年高考时,愿你细心一点儿,让粗心打个盹儿;淡定一点儿,跟慌张告个别;自信一点儿,跟实力并肩作战;开心一点儿,随清醒越挫越勇。当然希望你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进入梦想的大学殿堂。加油!
六月天,艳阳照,学子高考又来到;放轻松,少熬夜,先把身体调养好;进考场,多发挥,机智灵活来应对,十年苦,为今朝,如愿考个好学校;祝高考顺利,马到成功。
告别了苦读的“校园”,迎来了高考的“检验”,经历着人生的“挑战”,寄托着亲朋的“期盼”,承载着梦想的“实现”。高考日到眼前,愿你高考如愿,早日跨进大学校园!
要高考了,愿你能沉着冷静、从容淡定。如果你实在紧张的不行,劝你听歌放松心情,咱听听“不怕不怕”,变得“神经比较大”,遇到啥事都不怕。因为高考也不是神话,相信你一定能把它拿下!愿你考前调整一下!考中爆发一下!考后犒劳自己一下!哈哈,最后,愿你的高考成绩让我惊喜一下!
带着满满的自信进考场,怀着一颗定心丸坐椅上;装着大大的智慧驱迷茫,将律动的答案写满卷上。祝你高考发挥出色,前程似锦!
高考忙忙,自信亮相;学习忙忙,成功在考场;复习忙忙,智慧飞扬;答题忙忙,思路舒畅;今日高考,祝题名金榜。
这里是梦开始的时候,就让梦想从现在起航。这是激情洋溢的时候,就让青春从此不再沉睡。高考在即,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臻卓越,攀上更高峰。
努力+拼搏+耐力+自信+冷静=高考高分,高考前夕,弹药已足,就看你最后的枪法,心态决定成败,祝你心情愉快,高考取得喜人的成绩!
高考不再是独木桥,成功与否不重要,尽力就好。人生不只是单行道,条条大路通未来,心态要好。高考在即,愿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一切皆好。
“紧张”夹进你的“勤奋”里,“焦虑”掖进你的“自信”里,“马虎”进你的“谨慎”里,“慌张”压进你的“沉稳”里。放松心态,轻松应对,祝你高考成功。
文曲星祝福你“金榜题名”;武曲星祝福你“一举夺魁”;魁星祝福你“全面开花”;我祝福你“马到成功”实现理想!
要对自己有信心,答题时候要细心,考出水平才安心,金榜题名得欢心,亲朋好友都开心。愿你高考顺心!
高考高考不用怕,把它当作场游戏,放正心态勿浮躁,心态摆正忌焦虑,发挥最好的实力,冷静应对把题做,祝你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创辉煌。
坚持的是你的信仰,追逐的是你的梦想,努力的是你的方向,磨砺的是你的意志。六月七八日,最后两天的冲刺,愿你完美地冲过高中的终点!
为了今朝,你已摸爬滚打整整十二载,付出的,是辛勤的努力;挥洒的,是晶莹的汗水;投入的,是全部的身心;执着的,是必胜的信念。高考到了,愿你自信入考场,凯旋归家门,高考题金榜,喜讯报双亲!
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高考来临,准备迎战,冷静应对,自信爆满,发挥实力,只为成功。祝你考试顺利,金榜题名!加油!
高考到,送你一颗幸运草,愿你高考无烦恼,送你一个好运包,愿你高考成绩高,送你一个走运袋,愿你成绩真不赖,送你一条短信息,愿你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高考来到,心情放松,不要紧张,心态摆正,睡个好觉,好好准备,冷静作答,保持自信,祝你成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艰苦路程,即将过去,煎熬心情,正在上演,肃静考场,挥笔有神,大学校门,向你招手,祝福考生,一切顺利,开心快乐,门门优异。
亲,高考加油站在六月七八日的全国高考中,发现你的考卷中选择题全中,填空题没错,分析题满分,计算题完美,堪称世界奇迹。特向全国各高中通缉你,我专门发个短信告诉你,赶紧收拾收拾去个你满意的大学,到时候所有大学都来抢你了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高考就要到了,祝寒窗苦读、博览群书、三更灯火五更鸡、闻鸡起舞的你高考顺利,梦想成真!
高考在即,睡眠多一点,熬夜少一点;自信多一点,担忧少一点;轻松多一点,压力少一点;微笑多一点,顾虑少一点,祝高考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一份努力造就一种能力,一份魄力铸成一片威力。一份全力打倒一切阻力,一份尽力获取一定给力。一份精力俘获一堆能力,一份鼓励祝你高考顺利。愿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高考来到,愿我的问候把你的压力变为动力;愿我的鼓励把你的焦虑变为稳定;愿我的祝福给你带来好运,祝你考出好成绩,一举高中!
高考,不紧不慢地来了;考试,不急不躁地应对;试卷,不慌不忙地答题;卷面,不脏不乱的整洁。愿你高考自信满满,沉着应对,平心静气,细心答题,祝考试顺利!静候你金榜题名的佳音哦!
考来考去,玩弄着分数游戏;莘莘学子,寒窗苦读争朝夕;理想和现实,一支笔写着距离;冰冷的象牙塔,不是追求的唯一;放松心态,相信自己,就有奇迹!
高考到,人生中,转折点,好机会,要把握,心态正,不焦虑,冷静脑,不彷徨,实力存,不犹豫,自信足,不畏惧,祝福你,考试顺,成功来!
高考来到,如同战斗,不烦不躁,沉着冷静,下笔深思,答题要稳,稳中求胜,祝你成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高考到来莫慌张,愿你握紧“自信”的钢枪,扛起“淡定”的大炮,杀向“高考”的战场,祝你顺利夺取高地,轻松扫荡战场,吹响胜利号角,凯旋王者归来!
执的是自信之笔,答的是满意之卷;写的是高分之字,考的是幸运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题,挥的是称心之汗;吹的是成功之号,打的是胜利之战。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书读一年又一年,刻苦!学一门会一门,聪明!考一题会一题,人才!报一个中一个,实力!祝你考出满意的成绩,步入理想大学!
高考到,迎挑战,愿朋友,焦虑除,紧张弃,心态正,自信满,准备足,发挥好,祝朋友,考试顺,成功来,金榜中,有你名!
十年辛苦为今朝,高考一定准备好,考前吃好喝好要睡好,复习温故心中有数就好,激动心慌不要紧张就好,临场发挥正常就好,所有准备得当成绩一定会好,祝高考顺利,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