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是真诚的浪漫的温馨的,老师是敬爱的亲爱的心爱的,落款有学生的情人的亲人的,内容可长可短但心愿是统一的:教师节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你不慕虚荣,把心儿操。这一天,这一时,这一秒,我充满感恩,送祝福到。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
有人说您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颗不灭的恒星,只有永远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体哦,教师节快乐!
快乐如风吹拂着四面八方,快乐似雪闪着耀眼的光芒,快乐像阳抚摸着世界的每个角落,快乐是细雨洒落在柔和的秋天,愿快乐伴您到老,祝您教师节快乐!!
因为有了你,生活才如此精彩纷呈;因为有了你,世界才如此美丽动人。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的教导如细雨润物般悠远。感谢您!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
亲爱的老师,对您的感激,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在这特别的日子,就让这条短信,带去我对您的浓浓祝福:教师节快乐!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芬芳,万事如意,平安如愿,快乐分分秒秒,幸福时时刻刻!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处处洋溢着赞美与感激之情,因为今天是教师节,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没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祝您节日快乐!
教师节语录
老师,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住你的情,你的话,你的爱,记住我曾经是你的一朵花,而现在我就是你的果实!
是您,给了种子太阳般的温暖,是您,用汗水把幼苗浇灌,还是您,细心呵护着花儿开放,我拿什么感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只为你,写一首感激的诗歌,奏一曲礼赞的乐章,跳一支祝福的舞蹈,今天就是为你的专场--教师节快乐!48请允许我在今天向你真诚地表白:我爱你!请允许我在此刻说出久藏的情感:谢谢你!--我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平凡了一生也伟大了一生,操心了一声也快乐了一生。功不可没却从未争功,劳有所得却从不计较得失。这就是老师,蜡炬成灰泪始干!
今天的节日让我又想起了你,不在身边往事总是一次次提起,我们的故事注定成为了永远的回忆,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师益友,朋友,我们共同欢畅,只为你我,只为教师节。
在这特别的日子,没有人比您更值得我们感激,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忙碌了一年,亲爱的老师,您的节日又到了,感谢您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好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写一条短信送祝福,每一个字都带有我深深的关怀,绵绵的问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愿月夜与快乐结伴,点缀你绚丽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师节快乐!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方育才,五湖桃李,六月短信,七齐归来,八方祝福,九久不去,十实为您。我最敬爱的老师,节日快乐!
匆匆的岁月从指间划去,斑白了您双鬓的青丝。桃李天下,是您最欣慰的表达,也是您最宏大的梦想。在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我给您送上深深的祝福,也许您已把我忘却,而您的形象却和岁月一样永恒。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当年恩师您到来,欢声笑语处处在;言传身教如父爱,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报宽胸海,学生如今仍感慨;当年恩情记脑海,殷殷敬意短信载。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没。亲爱的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就让远方的学子给您捎上一份祝福,委托吉祥的信鸽,带到您身边,祝福老师身体安康,节日快乐!
传一肚知识,授满身智慧,播无限希望,种万家幸福。老师,您就是这样伟大而无私,我崇拜您,敬仰您,感谢您!
几年的情感都刻在了我的记忆里,您对我的好,您的语重心长的话,一天的时间,表达不完我对你的感激之情,谢谢您!
老师,您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划过我空白的心田,是您,让我耕耘着一个绿色的梦,并给我勇气去实现!
曾经的一切又在脑海记起,好恨自己次次失之交臂,今天的天地作了铁证,因为您的生日,老师,我爱您,生日快乐!
老师您好,您用心点亮了我的情,您用情培育了我的爱,您用爱滋润了我的路,您的路指引我走向成功的方向,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到了,捡拾起这些“缤纷落英”,眼前总有一片片“烛影摇红”。我的健在的和已经作古的老师们,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祝您节日快乐!
面对困难,是你教我们勇往无前;面对灾难,是你教我们笑对人生;面对苦难,是你坚持不懈。如今我们已长大成才,祝愿老师幸福快乐吉祥安康!
难忘您的目光,严肃里透着期望,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想念您的课堂,趣味里带着紧张,总是在我失败时给予力量,是您教会了我坚强,请您原谅我的倔强,教师节到了,愿您如意安康,节日快乐!问候短信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在您的节日来临之际,满园的桃李都在向您致意!
你就像妈妈教我做人要善良,你就像爸爸教我做事要坚强,你就像妈妈教我学会感恩,你就像爸爸教我挺起脊梁。做事先要做人,做人要有理想,生活再多坎坷,工作再多迷惘,你对我的教导,我会一生珍藏。感谢您,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你是我开启智慧的启蒙者;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指路人;你是引领我唱响人生之歌的一盏明灯。教师节到了,老师,我想对你说:祝福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乐乐地度过每天!好人一生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