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房门,映入眼帘的将会是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房间
北面是一个橘色的大衣柜,里面放的都是我夏天时才穿的裙子、短裤和T恤。衣柜旁边是一张很大很大的床,被单上有调皮的小鸟和高贵的公主,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枕头是青绿色的,是春天生机勃勃的颜色,上面还有一只乖巧的小猫咪,柔柔的大眼睛,像女孩一样乖巧可爱。浅色的床头柜上画着两只纯洁的白鹤,打开来,里头有我的羊羊儿童手机和充电器,还有一本散发着淡淡墨香的书,还藏着一两个会发光的小玩具,陪我度过黑暗。床边放着一只很大的泰迪熊,洁白的毛又密又软又干净,还系着一个粉红色的大蝴蝶结,憨憨的笑脸,很讨人喜欢。我有很多被子,有一条是粉黄白相间的,上面的米妮欢快地跳着舞;有一条是蓝色的,五彩缤纷的气球,可惹眼了;有一条上粉色的,画着几朵优雅的小花。但我最喜欢的是那条绿色的,上面画着小熊之家,很温馨很美好。
东边是漂亮的电脑,黑色的光泽,精巧华贵。一把棕色的椅子,坐上去又舒适又暖和。电脑旁边一个更大的三层衣柜,穿着白色的外衣,这是放我冬天或秋天穿的棉衣外套或者长裤的。衣柜旁边是一个梳妆台,温暖的橙色,上面整整齐齐地放着一排排润唇膏,有热情的草莓味润唇膏,冰爽的薄荷味润唇膏,甜蜜的蜂蜜味润唇膏,清新的玫瑰花润唇膏。还有一把画着维尼熊的米黄色小梳子和一把画着花朵的天蓝色大梳子。
西面有一个很大的书柜,我的“家当”全部都放在里面,有“传统美食”—四大名着,有“休闲点心”——小说,有“营养补品”——作文书,有“主餐”——本子,我的书柜真是大有口福啊!
我的小书桌是天蓝色的,画着小娃娃在采花,非常有田园情趣。上面有一个八音盒,穿着金黄色的外衣,上面有几朵淡雅的小白菊花,它可以装东西,还可以播放轻松优美的音乐呢!还有一个透明的笔筒,里面装着一根根漂亮耀眼的笔,十分引人注目。小书桌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我的房间,清新又透露着几分幽雅,娴静又透露出几分温馨,朴素又透露着几分高贵,亲爱的房间,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