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三年级六个班举行了100米跑步比赛,每班要推荐一名同学参加,我们班就选了我,因为去年我就是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同学们纷纷对我说:你一定行,第一非你莫属。比赛前我一边做着 热身运动一边想,不就是个一百米比赛吗,小事一桩,第一肯定是我的。
终于轮到我隆重出场了,我们班同学为我加油的声音震耳欲聋。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声,我们就像离弦的兔子,飞快的向前冲。一会我领跑、一会他领先,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可是5班的一位同学处在第一的位置,我狠狠地咬了咬牙用尽全身的力气向前冲,结果我反超了他,得了第一名。
跑完之后,同学们围着我不停地欢呼着,跳跃着。老师也走过来轻轻的拍拍我的头说: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