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教学楼里怎么空无一人?哦!原来是学校举行游园活动,同学们都到风雨球场里玩游戏去了!
风雨球场可真热闹呀!活动项目多种多样,有抛圈、吹蜡烛、两人三足、盲人摸象……等等。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当然是两人三足啦!在同学的带领下,我来到了玩两人三足的地方。首先,我和一位同学取出一条带子,把我的右腿和同学的左腿绑在一起,接着同学对我说:“先抬没绑带子的那条腿,再抬中间的腿。”“好。”我答应了。
我们热身完就位之后,倒计时开始了:三!二!一!比赛开始了,刚开始我们配合得很好,可是到后来,节奏乱完了,终于—我一个不留神先抬起了中间的“大象腿”,可单凭我一人之力怎能抬起这“大象腿”?果不其然,同学抬起了另一条腿,中间的那条“大象腿”被我用力一抬,失去了平衡,直往我这边倾斜。“啊哦!”同学叫了一声,我扭头一看,不好!同学正往我这边“挨”过来。“砰”的一声,我们两人都摔跤了。
我们赶紧站起来,经过这次教训,我们可不能这么粗心大意了。这下,我们又找到了节奏,一二一,一二一,终于,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走到了终点。我们成功了。我和同学击了个掌,表示我们成功了!
参加这次游园活动,我不仅体会到了玩耍的乐趣,还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团结一致,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