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课外活动的铃声一响,同学们愉快的走出了教室,顿时,寂静的校园沸腾起来了。
斏晨忧埃几个同学在跳远。只见一位同学像是饥饿的老虎看见了一顿美餐一样,猛地一跳,差点跳出了沙坑,让旁边的几位同学看得目瞪口呆。
乒乓球室里,校代表队的运动员正在你拼我杀,激烈争夺。只见吴昊一个吊杀,打得对手只有招架之力,没有还手之功。可是吴昊万万没有料到对方用几个弧圈球逆转了局势,终于吴昊因为抵挡不住对手的猛攻而败下阵来,期待着这场胜利的同学们,像是被抽干了水分一样,无精打采的低着头。敚敳俪≈醒耄一场拔河比赛正在进行,双方势均力敌,操场两旁的啦啦队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这声音像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注入双方队员的体内,他们手中的绳子像是要断成两截似的,中间的红布绳好像凝结着队员们的鲜血一样,是队员们全部的希望,他们都想把红布绳拽到自己的那一面。
斠衾质依铮学校“小红花”宣传队正在排练节目,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她们有的在模仿赵本山说小品,有的在模仿宋丹丹的表情,有的在组织乐队演奏音乐,不时从她们的乐器右传来朗朗的音乐声这一次的课外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呀!简评:围绕中心选材,场面描写有详有略,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