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浏阳河小学第十届校园运动节暨塑胶运动场落成典礼,开幕了。参加落成典礼的,有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包括彩旗队、鼓号队、老师裁判队、有为我们学校捐赠塑胶运动场的各位爱心人士,浏阳河小学家委会代表,还有捐赠现金的各位学生家长。学校跑道上,学校围墙外站着成群的家长。
落成典礼在我校塑胶运动场上,举行时间是9:00。
“咚,咚,咚,咚,咚咚,咚”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彩旗队和鼓号队入场了。那一群举着五颜六色的旗子的孩子们,正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地向主席台走来了。接着就是我们鼓号队了,我们奏响了宏伟而壮大的声音。紧跟着老师后面的就是裁判队了,老师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神采奕奕地向会场走来。紧跟着老师裁判队的当然是我们学校的各个班级了,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依次向主席台走来。最让我不能忘怀的当然是我们班了,他们神气扬扬,自信地走了过来,喊着响亮的口号:“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所有的班级都入场后,左校长宣布“浏阳河小学第十届校园运动节暨塑胶运动场落成典礼开幕式现在开始”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都放飞了手中那五颜六色的气球,全体师生都欢呼了起来,看着那徐徐上升的气球飞到天空直到消失,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
接下来就是我们“经典诵读操”表演的时间了,我们的经典诵读操是由五、六年级66个同学组成的方阵表演的。我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做的十分精准到位,特别是那个蹲马步出拳的动作,齐声念:“哈”的动作更是慷慨有力级了……
精彩的表演之后,主持人便宣布“浏阳河小学第十届校园运动节暨塑胶运动场落成典礼开幕式,到此结束!”
开幕式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心情依然很激动,期盼着运动节项目比赛早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