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校园,景色更加惹人喜爱。楼前的大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一棵棵松树像士兵一样,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花坛四周,保护着娇嫩的鲜花,还有许多小花坛,每个花坛里都会有一束漂亮的鲜花,秋风一吹,它们弯着柔嫩的腰枝,像是在向教学大楼行礼呢!
操场旁边有一片果园,果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梨子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苹果像小朋友的脸一样又大又圆,叽叽喳喳的小鸟在果园里欢快的唱歌。
秋天的校园,小朋友更加朝气蓬勃,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在快乐的游戏,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键子,有的在丢沙包,还有的在踢球。欢快的笑声和吵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让同学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时而还能闻到果园里飘来的浓浓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