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天高云淡。秋姑娘带着魔术棒,悄悄地给大地换上了新装。你瞧,秋姑娘已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秋姑娘把我们操场旁边的两棵桂花树喷上了醉人的香水。芬香的桂花树上引来了许许多多小蜜蜂。它们正围着桂花树边飞边舞。一丛丛一簇簇的黄色小花被树叶笼罩着,如果仔细看,就会让人想起蛋糕上的星果仁。桂花的香气十分醉人,像糖似蜜,深深吸上一口,心底都是香的,都是甜的。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秋姑娘给花坛里的水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秋雨澡。水杉经过秋姑娘轻柔的洗涤显得更加茂盛、翠绿了。近看,水杉的叶子像绿色的细针,那么细腻、苍翠。淋浴后的水杉在秋风中抖动着绿色的披风,显得格外精神。
花坛里的菊花,也绽开了五颜六色的笑脸,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我想,菊花在秋季也能长得那么旺盛,这真是秋菊傲霜啊!
秋姑娘又来到草坪,草坪里的小草也不再那么充满生机,绿地毯变成了黄地毯。秋姑娘也许太忙了,竟然忘了给铁树换秋装。铁树仍穿着绿装,还是那么坚强挺拔地立在草坪的中央。夏天还是满身娇艳的美人蕉变得干枯了。她正在静悄悄地等待明年春天的到来。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的校园是多姿多彩的。她给我们带来了美丽、芳香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