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实验小学盼望已久的第三届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瞧,操场上好热闹,有跳绳比赛、夹球比赛,接力赛跑,还有掷沙包比赛......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加油声、鼓掌声震耳欲聋。
跳绳比赛是我们三五班最喜欢的一种活动,瞧,在操场两边,有几组同学正跳得起劲,只见胡琪曼手里的跳绳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还不时的发出鸣哨声,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不停地跳舞,小辫子调皮地在她肩头来回摆动,胡琪曼身轻如燕,跳得飞快,周围的同学不时的为她鼓掌。
加油!加油!”的喊声震耳欲聋,田径场上的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只见小运动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如展翅飞翔的雄鹰,又像离弦的箭;掷沙包区也很热闹,只见一个个五彩的沙包争着抢着飞向远方,又稳稳地落在前方的地上......整个操场到处是激烈的比赛,到处是欢乐的海洋!好一个精彩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