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你,
[2]、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3]、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运动会。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向往高山的坚忍不拔,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还有,我们更痴迷于你们的速度激情。来吧,尽情释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冲刺,都叩动着我们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绷紧我们的神经。我们为你呐喊,我们为你自豪,我们为你疯狂。
[4]、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终点就在眼前!
[5]、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6]、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这里挡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助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高班的我要高喊一声:“这里无限精彩!
[7]、掌声依然为你响起,鲜花依然为你献上 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败! 擦干泪水,振作精神,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谁说天空没有鸟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鸟飞过的痕迹已刻在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论结果如何 我们不会忘记你这只在天空努力飞过的小鸟, 那瞬间的美丽 将成为我们心中的永恒!
[8]、青春是一首歌,优美动听。 青春是一首诗,回味无穷。 绿茵场上是你挥洒青春的舞台, 红色跑道是你书写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轻的心,我们为你欢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们为你自豪!
[9]、米不算长, 人生贵在拼一场。 健儿奔跑比健康, 同龄同路谁最强! 风采撒满跑道上, 赛场佳绩美名扬!
[10]、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 在这神清气爽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艘在呐喊声放飞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了 就在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战,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 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准备送上失败的鼓励,!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结在那一秒钟凝结,变成永恒!
[11]、春季运动员 在神清气爽的季节, 校园今日特别热闹。 一圈圈跑道, 米米诉说着自豪。 健儿在“年轮”上赛跑, 催促学子抓紧一分一秒。 只要拼尽全力, 理想的目标定会来到。
[12]、今日校园人心欢畅,运动场上彩旗飘扬。 锣鼓喧天,运动员健儿分批传喜报。 溢香桃李风华正茂,一声枪令、 一代英豪。你追我赶百米线上争分夺秒。 学子夺冠展雄风,搏尽全力奔目标。 加油!加油! 前程多美好。
[13]、xxx米不算长, 人生贵在拼一场。 健儿奔跑比健康, 同龄同路谁最强! 风采撒满跑道上, 赛场佳绩美名扬!
[14]、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 尝试中,我们走向成功 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 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 假如你成功了 这就是下一次尝试的动力 假如你失败了 就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继续努力
[15]、无论失败与否 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 付出的背后是胜利 无论是否成功 我们永远赞美你 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努力吧,运动员
[16]、你的汗水洒在跑道, 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 为班争光数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 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 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