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早晨,朝阳小学里充满着欢乐而紧张的气氛,原来实时三天的运动会在今天上午就要开幕了。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大显身手,赛出好成绩。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里,迎着初升的朝阳,校旗队缓缓入场了,他们自信的笑容中,显示着国家的繁荣昌盛,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他们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显示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进场以后,校长开始讲话,当校长说到,“运动会现在开始时”,全校都沸腾了。运动员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激烈的400米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薛梦楠,她在起点上伸伸腿,弯弯腰,做着热身运动,对这次的比赛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
。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们死脱缰的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出去,薛梦楠不愧为“飞毛腿”,一直遥遥领先,可是,第二圈时,薛梦楠体力不如第一圈了,这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与薛梦楠僵持不下,同学们都拼命的呐喊着:“薛梦楠,加油!薛梦楠,加油!”有的在边上陪她跑,听到我们的加油,薛梦楠似乎产生了无穷的动力,奋力向前跑去,把那位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取得了组冠军。在决赛中,薛梦楠虽然没有取得桂冠,但仍拿到了第三名的佳绩,为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
运动会上,还有100米,800米,跳远等,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鼓励的话语。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平时要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