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早上,天气格外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学校举行第十三届校运会,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贸易学校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给我们的感受远比成绩要丰富的多.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