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诠释运动员兴奋的脸庞。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石榴树上,跃动的心脏。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
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灵。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到了很多。
微微的风,远远的地方吹来一阵微风,夹着轻轻的私语。侧耳仔细听,那是同学们的加油声,裁判的枪声,就像一种音乐,为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伴奏的音乐。夏夜蛙虫的鸣唱,春晨鸟雀的啾唧,这些自然的声音都不及一声枪响令人震惊,似乎身体里的血液都为之沸腾。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绚丽的梦理,像每一个传说里的英雄一样,把梦想和汗水一起调和密封,然后潜心等待那注定的时刻。加油啊,二(3)班,我们或许会忘记童年生活的美好点滴,但我们不会忘记操场上有你那矫健的身影。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是他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顽强不屈,赢来一块又一块的奖牌。年轻没有失败,虽然我们和第一名擦肩而过,但一次的失败不等于完全失败,不能用失败来衡一个人真正的水平,(6)班的运动员们,你们要微笑着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不管结果怎样,鲜花和拥抱总是属于你的。让我们一起为(6)班加油,祝这个“家”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