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校莱山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首先是开幕式。看!花束队上场了,花束队队员们拿着一束束各色鲜艳的花步入会场,美丽极了!
接着是裁判员方队入场,最后是学生方队入场。我也是方队中的一员,轮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四三四三,勇于登攀;发展体育,振兴中华”走过主席台。最后一项是升国旗奏国歌,开幕式就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
接下来,是运动员入场比赛,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项目有:跳高、跳远、跳绳、跑步……我最难忘的是跑步竞赛了。选手们在起跑线上做好预备姿势,老师打一下发令枪,运动员以火箭的速度冲了出去,我们班小航一马当先超过了一个个选手,赢得了比赛,勇夺了第一。
以后,我要向运动员学习,学习他们那种不怕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争取下次也当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