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到了。展现我们体育特长的时刻到了,是这样的一个美好的时刻让我们疯狂。
运动会是我们学校的大事情,是我们学校上上下下互动的重要的环节。是这样的环节让我们互知,是这样的环节给我们和老师,同学一个互动的最进一步的环节。
这个运动会是同学们的较量。是同学们在这学习的业余最欢乐的时候。是运动会让我们疯狂。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们都是精神抖擞啊。都是用那十足的精气神来迎接这比赛的面对。比赛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用我们友谊的比赛。大家虽是对手但私下都是好朋友。这秋天的天气好清凉,这样的天气最适合运动,天气不冷不热。运动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准备好了比赛前的准备。同学们都投入了比赛。在比赛里都用最佳的状态来比赛。我也是他也是,大家都是。我们都用我们最真诚的太度迎接比赛。是这样的比赛把我们拉到了一起。我们都站在起跑线上。开始了比赛。我想这个比赛不是一般的比赛,是我们接近社会的比赛,是我们向社会更近一步的较量。我把这比赛当成通往新一种生活的桥梁。是这个机会让我们进一步接触这我们的未来。是这样的机会把我们带到了我们的自己的起跑线上了。我们怎么跑是我们走向的未来。是这个方向让我们记得我们的原动力。
秋季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欢乐,给我们带来了新生活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