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笑的高考话题
拥有一双翅膀,才能拥抱蓝天的梦想;拥有一个梦想,才能生命的灯塔;拥有微笑,才能迎接明天的美好。
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感受着生命的美好,迈步在和平世界,行走在光辉岁月,我们还奢求什么呢?
今日的追求是昨日的梦,明天的太阳是今天的祝福,给明天一个微笑,生命是如此美好!如果我是一只鸟,便能自由地飞翔,去拥抱天空的云;如果我是一条鱼,便能无忧地潜翔,去亲吻大海的浪。那奋斗过多年的梦,在明天是否能开花结果?孕育在生命里的未来能否在枝头发芽?无数无数的问号,让我一次次彷徨。尽管如此,我还是努力着,奋斗着,用汗水书写人生的乐章,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虽曾失败过,伤心过,可失败后,伤心后,还是一样微笑面对未来,在生命中扬帆起航,在风浪中远行,拥有一颗不屈的心。看海,有此绿,看天,有此蓝,看人生,前途一片光明,再看身后,足迹已变得模糊,是浪?是汗?还是泪?早已遗忘在成长的岁月中,我只知道我因有了微笑,就有了明天的希望。在生命的轨道上行驶,留下生命中最深刻的回忆,在人生的旅行中,我忘却了忧愁与烦恼,拾起残损的翅膀,寻求幸福的方向,带给明天一个微笑。
不知不觉中,多少个明天已成为昨日,已化成了我无悔的微笑,给我已过往的人生划上了一个完善的句号。虽不知明天的困难是什么,但我依然会用微笑去迎接那未知的挑战,这使我变得充实,变得自信。用微笑迎接明天,给明天一个微笑已成我人生不可或缺的部分!这是驱使我前进的动力,我为今日而活,为明天的微笑!
给明天一个微笑,给今天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让今日的逝去为明日到来着上华丽的新装,让明天为你微笑。
让我拥有一双翅膀,去拥抱蓝天的梦想;让我拥有一个梦想,去点亮生命的灯塔;让我拥有微笑,去迎接明天的美好。
给明天一个微笑!
花凋谢了一地,遗落了满地的记忆。曾经的梦,很甜,但没有那样的晶莹,我把曾经写作一首动人的曲子,时常哼着一半的调,却不懂得释怀。有人告诉我说:“微笑,比什么都重要,至少这个世界还很美妙。”
我不停的哼唱着只有一半而并不完整的曲子,不停地调整着音符,摆正着旋律。边哼着,一个个动人的音符在我的生命里浮现,如此熟悉,旋律不停地转动,这首歌是我轻描淡写的回忆。终于落下休止符的那首歌,我听着每一个音符流过的回忆,而这些,这段不完整的旋律没有句点,回忆充斥了所有……
曾经,我的天空总是变得灰蒙蒙的,我一个人站在雾里,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曾经的那些,总是那么沉重,却没有人知晓。没有星星的夜空,没有光亮,没有希望,我只会沉浸在黑夜里……
回想起那句话:“微笑,比什么都重要。”是啊,世界如此美妙,何必要为了一些事情让自己失落,让天空没有光泽。今天,我学会了放下昨天的烦恼,我学会把记忆苦涩的味道变甜,我想我要微笑,我要振作,我要努力……
今天,我看到了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我把那一半的调谱完整,谱成了一曲美妙而更加动人的旋律,即使有过很多悲伤与痛苦,但我会把它唱的更精彩。忘记曾经的我,曾经的一切,统统都不要,做新的自己,迎接更美的朝阳,更精彩的光辉。正因为那句“微笑,比什么都重要。”我微笑着,前进,从微笑的新起点出发,也正因为微笑,我把那一段不完整、没有句点的旋律,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锁上曾经的过往,不再让它蔓延。
谢谢你的那句“微笑,你什么都重要。”让我摆脱了一个沉重的包袱,让我不再去刻意的释怀过去那些悲伤。
现在,是现在,我的脆弱,我的逞强都需要磨练,即使是乱了节奏。现在,回收我所有的往事,所有的痛苦和悲伤,告别那些可以回想起的过去,珍惜仅有的现在……
面带微笑的,充满希望的,永远的走下去,不会在回头瞻望,因为我知道。“微笑,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