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你应该看的书。有的朋友总是说,山哥,我没怎么上过学,也没啥文化,看不懂。
或者说我一看书就困,怎么能够记住呢?其实这些都是借口,你怎么不说钱不是你印的,你就不花钱了呢?
所以说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你懒惰,懒惰就懒惰了你,所以请各位多多重视吧。
那么在这里给各位介绍几本文山看过的书,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助到朋友们,有喜欢的可以去看一看。
三十六计,论语,史记,黄帝内经,水经注,这些书籍是中国五千年璀璨文化的浓缩和结晶,大家可以去长长知识,好好看看。
另外还有,福尔摩斯探案集,鬼吹灯1,2,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千零一夜,浮世绘,欧洲建筑发展史,生活的秘密,这些书籍是个人爱好,以及开阔眼界,容纳东西方文化的一些书籍。
其他的还有,资本主义发展史,营销管理学理论,心理学,沟通与交流,对面的人,烟酒学问,这些书籍比较杂,但是包括的方面很多,所以想长知识的朋友们一定要多看,杂看,多汲取知识,并且把你所看到的知识记住,用在生活上,让你看到的书变成你生命的一部分,为你点燃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