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伤的不会忘却,那只是一些片段
忘却的无法消失,他们躲在树后面
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寒夜落进秋天
风景依然进来,相爱沉默不语
凋落一片孤单,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
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
——题记
打开电脑,听着音乐,心里空荡荡的,今晚我答应不在喝酒,原本有酒的陪伴不至于那么空虚寂寞冷,今晚和以后,连酒都不陪我了,看来今后的日子继续一个人沉迷于文字中,好无奈啊!
在空荡的房间里,看着自己写下的文章,那些忧郁的文字,悲伤的心路旅程,自己心中也不禁被感染了,这是我写的吗,以前那个文笔幽默,笔锋豪迈的人,忙什么去了?
他不忙,他只是静静的躲在房间里,听着歌曲《消失的光年》然后便静静的敲打着键盘,多么好听的一首歌呀,和我的心情一样,我反复的听着这首歌曲,将心中的杂念都化为黑暗中的光影,虽然有时候会突然的闪出眼前,但也是一闪而过,然后便消失得无踪无影!
光年,我讨厌这个词,因为在它的面前,所有的一切,一切的所有都在消失,像光而逝般的流年即将带走我对感情的最后一点幻想,朦胧中的叹惜,我会好好的忘记我自己!
我曾经多次的怀疑自己,我到底懂不懂感情,是否真的要被感情玩死,才知道回头,当回头想,却发现自己可笑得很,不是感情玩死我,而是我愿意陪感情玩,我选择了不去回忆,不去留念,可总是说到却做不到,因为我忘不掉,不想忘,也许我很快就被遗忘,也许我注定不会被珍惜,那么我珍惜!
所谓的珍惜,就是珍惜每一秒在一起的时间,珍惜每一眼的微笑,珍惜每一次的牵手,珍惜每一次紧紧的抓住她的手,然后,只是静静的跟随在背影的后面,然后装作很高傲的样子,不去接受任何人的关怀,看着她,让思念将自己弄得狼狈不堪,然后慢慢地看着自己消失在树的背后!最后的最后,一句挽留也没有!
到最后消失得不再可及的时候,便会怀疑自己是否曾经不小心睡着了,做了一场春梦,一份刻骨铭心的梦,而梦醒后,记忆变得空白,仿佛曾经爱过,有爱吗?有!
怕光年,把我变得沉默不语,就会学起别人,很正经的去构思自己的未来感情,把自己装得没心没肺,然后再狼心狗肺,在感情面前装清高的去沉默,其实,自己知道,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充其量也只是个同流不合污的小男人,等着某一天,某个人,将我在情海中,超度!
听着音乐,一首《消失的光年》把我的思绪带回了过去。“寒夜落进秋天,风景依然进来,相爱沉默不语,凋落一片孤单,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一点十四分,我在思念着谁,今夜,谁又把我思念,为什么今晚,没有人对我说,晚安!
又是哀伤的词,但是听着是那么的让我放松,让我不禁的触动那埋在内心深处的往事如烟!
忘却的无法消失,他们躲在树后面!
如果放下一些事情后,日子会不会开始过得有些懒散,如果藏起关怀,收起菱角,在换了手机里的歌曲,让自己爱上电脑里的游戏,是不是,这个春季也便能过去!
哀伤的不会忘却,那只是一些片段!
乘坐公交车时,习惯靠窗,看着窗外往后退的高楼、大树以及汽车,那是真真实实地感知到时间与我同行,它在我眼前以可见的形态同我告别,在它挥动臂膀的同时,我看到未来某个时刻的自己,那是一张毫无表情的脸,我猜不出未来那个自己的心情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在陷入这种迷茫的状态中,还会不会被深藏起来的伤感打动。一直在成长,成长的同时既是获得,而获得的代价却是失去,于是,这又是一个伤感的话题,想起似乎有人问过:是获得多?还是失去多?其实,这不重要!
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每个人是每个人的思念,一路走过,一路相随,一场相聚,一场别离,不论相伴多久,总会有一天在这纷乱的世界里走散,然后站在原地左顾右盼,看着一个个擦肩而过的行人,期盼熟悉的你会突然出现。可是,当昂起头,望着在霓虹灯下失去繁星的夜空,终是了然,那些消失的光年亦如即将消失的你。
这人生中,你我都是过客,某一时刻想起便是思念不已!
亲爱的,你欠我一场相伴,还有,一句,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