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原来有一头稠密的头发,尖尖的鼻子,黑黑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对了,还有许多扎扎的胡子,他的个子很高,力气很大,总是面带笑容。
自从我上小学后,爸爸换了工作,每天都很辛苦,头发都快要掉光了。晚上给爸爸打电话,都能听到他沉沉的呼吸声,我一直想给爸爸说声:“爸爸,您辛苦了,我好想你呀!”可是爸爸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有时打电话也没人接,忙的时候过节也回不来。
以前爸爸每次回来都会抱着我和我玩,我最喜欢爸爸陪着我和哥哥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了,那时真的好开心。每当我不开心时,爸爸就会过来哄我,变着法的逗我开心。我真希望能快点长大,这样我就能帮爸爸干活,他就不用那么累了。
时间过得好慢呀,我真的好想快点长大,早点上班,让爸爸好好歇一歇,不用再那么劳累。
父爱很伟大,他是一棵永远不会倒下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陪伴下茁壮成长。
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