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心得体会
我最近迷上了湖南卫视的一个叫《新闻大求真》的节目,这里边介绍了许多人们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做实验来证明。每看完一期,都觉得感触很大。
这里面包含着许多安全常识和令人生畏的人类生活的安全隐患,还有人们的偏方。比如车内遇到紧急情况,用手臂就能轻易地砸开玻璃的边缘;毛巾上面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污渍,洗脸前最好用热水泡一下;用可乐泡姜茶不能治疗咳嗽等等。我看了这些才明白,对于生活里的琐事,人们通常用对它的基本概念和生活经验来做。但其实中间隐藏着许多祸患,稍有不慎就会引起严重的后果。但大家只要小心点做每一件事,就会安全。
还有一些大家偏信的偏方,没有科学依据时最好不要信,让医学来证明一切。这里面的实验也是充满趣味的。俗话说得好,“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里面的一个个充满趣味而又很危险的实验让人们更加贴切地体会到了这些安全隐患的威力,从而让我记忆犹新。这些内容既让我拓宽了知识面,又开拓了视野,并了解了许多生活小常识,真是一举多得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看看这个节目了呢?快点去看吧,每天晚上6点,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与你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