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新闻大求真心得体会
今天早上七点半我就坐在床前观看湖南台的新闻大求真,今天的新闻大求真有一个新闻那是有关于普洱茶的,还是古董收藏普洱茶。
新闻中报道,有一些片子就在这种十分隐蔽的地下场所进行制造一些假冒伪劣的股东普洱茶。这些骗子使用的是擦鞋膏和猪大肠进行包裹和制造。
用上擦鞋膏是为了让普洱茶的颜色变得深色,看上去好像是古董文物。看上去颜色比平时的普洱要更加深。这些骗子制造好茶叶就去一些古董商场卖。还会做大力的推销。让人信服。卖出来的价钱可真是让人不敢相信,这么一点点茶叶租让要好几万。平时我们在和的普洱茶也不过几百。现在在这些骗子手中竟是如此值钱。
这些普洱茶都不是真正的普洱茶。同时求真记者也证明现在已近没有30多年前后者20多年前的上等普洱茶了。
同时我们也知道真正的普洱茶泡出来颜色较红,同时也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像骗子手中买的那种泡起来会有大量的黑色物体悬浮在水面上,这种就不是真正的好普洱茶。
现在我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被骗子的招数所迷惑,不要相信那些好几十年前的东西,特别是茶类。
现在我们也知道怎样分辨好茶叶和坏茶叶了。多多观看新闻大求真,让你的双眼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