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闪闪,放光彩........”这是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没错,它就是《红星闪闪之红星小勇士》的主题曲《红星歌》。
《红星闪闪之红星小勇士》这部影片的大概内容是:主人公潘冬子生性顽皮,不爱上学。但从妈妈冒着生命危险帮他拿回书和书包这件事过后,他真正明白了,要努力学习,刻苦学习。最后,他勇敢的打败了坏蛋胡汉三。让人伤心的是,他的妈妈为了配合红军,牺牲了。
看完了这部影片,我觉得潘冬子很勇敢,他就是真正的红星小勇士。我要永远记住潘冬子这个名字,也要把所有的困难都当作胡汉三,打败它,克服它。